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懂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時候,思念了,感慨了,忘記了。

  你的心我不是全懂,可我願意一心地,去嘗試懂你。所以,請你給我一個機會,請你不要輕易放棄。

  夢做完了,全醒了。

  有的人,夢醒了,卻仍舊沉浸在其中。不願忘記。我想有時候,我也是這樣的人。

  享受躺在你懷裡的感覺,聽着你均勻的心跳聲,感受着你的體溫,給我前所未有的安心。

  《幸福的另一種含義》上說,和你度過一生的人,應該是在深夜的時候,你面對死亡的恐懼,只有你想起他的眼神和感受到他手心的溫度才會安心,這才是應該和你攜手度過一生的人。

  把我的厚厚的摘抄本帶進教室,準備隨時記錄下來喜歡的句子和文段。學語文就在於日常的積累,同桌說其實學英語也是一樣的。因為語文和英語同樣都是語言,它們自然有相同之處。

您正在瀏覽: 懂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