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櫻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_3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小櫻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1.新的波瀾,具有特殊魔力的轉校生 

  “我要過去了哦!~” 小櫻聽到小狼對自己感情的肯定,心中充滿了歡喜,在懸崖這一邊開始助跑,準備飛奔到小狼身邊 

  “啊!別這樣!” 懸崖另一邊小狼有點不知所措,漲紅了臉,“等法力恢復了,再過來嘛!” 

  “^_^才不要!” 

  準備1、2、3 

  助跑————跳————“我最喜歡你!~!” 是小櫻心的呼喊 

  小狼趕緊上前接住,因為衝力太大,他差點被小櫻撲倒  

  “是…我也最喜歡你!”  

  ……………. 

  一旁響起薄弱的掌聲,兩個庫洛魔法使不約而同地回過頭 

  “知…..知世” 小櫻和小狼面面相視,都臉紅了 

  “^_^ 沒有什麼可害羞的嘛!” 知世放下攝像機,單手捧着臉,兩眼放光,“能拍到小櫻真正的告白和第一次跟小狼擁抱的場面,哎呀~真是太幸福了~” 

  “櫻,你真是太遲鈍了,怎麼現在才告白?” 莓鈴對小櫻告白太晚表示不滿,慢慢的從一道玄關後面走出來 

  “莓鈴!” 小狼大有一種責怪的語氣,怎麼能當面戳穿他和小櫻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呢!? 

  “嗯?小~狼,哦不,是表哥~如果我繼續直接叫表哥的名字,櫻會吃醋的啊!哈,我改,我改~~~” 

  “哎呀,莓鈴!” 小櫻偷偷瞥小狼一眼,臉再度燒紅,再不解釋就沒機會了,“沒那回事啊莓鈴,我……” 

  “好了,時間不早了。” 還是知世了解小櫻,在小櫻最難堪的時候茬開話題,“大家都回去吧…” 

……………………. 

“知世…” 

“嗯?什麼事兒?” 

“我以後要怎麼跟小狼相處呢?….” 

知世笑了,“不用緊張^_^莓鈴晚上會在我家住,我幫你溝通一下。” 

“太好了,”小櫻也笑了,“知世你真好” 牽着知世的手感激的握了握 

“沒什麼,我只要看着小櫻幸福快樂,儘可能的幫你,就安心了^_^” 

轉眼,已經走到了知世的家 

“再見,小~櫻~” 知世文雅的像小櫻招了招手 

“再見,知世~” 目送知世回進了豪華的別墅,小櫻高興的離開了 

小櫻一個人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着與朋友們快樂的、神奇的往事…….. 

第一次接觸庫洛牌,碰到了一直教導她收牌的小可 

告訴知世自己已是庫洛魔法使,知世第一次給她設計收牌動作 

小狼來到友枝小學,與她從敵對,到合作,到心心相印 

…………. ………… 

眼前盤旋着飄下一片櫻花瓣,小櫻伸手接住,仰起頭 

“櫻花樹…?. 是雪兔哥每天等哥哥的櫻花樹…. 雪兔哥,應該也回家了吧….” 

攥着櫻花瓣,小櫻快速的跑回了家… 

“我回來了~~” 小櫻打開門,四下看看,爸爸和哥哥都沒有回來,走進客廳,一眼就看見了矮柜上媽媽的照片,媽媽的笑總是那麼甜美、祥和。 

小櫻走到矮櫃前,趴在上面 

“媽媽…我今天好開心 ^_^ 在天上那個美麗的地方,也能看到我的幸福嗎?我好希望媽媽也能看到我,跟我一起開心…” 

突然,傳來了門打開的聲音,小櫻朝門外望去 

“我回來了,” 

“爸爸,哥哥!” 小櫻直起趴着的身子,跟家人打招呼 

“小櫻….” 

小櫻心裡一顫,哥哥是從來不叫她的名字的,一般都是叫她‘怪獸’… 

桃矢自知失言,因為他太擔心小櫻了。馬上改口,收起了關切的表情,又是一副漫不經心的嘴臉,“…怪獸今天運動太累了,趁早回窩裡睡覺去~” 

“我才不是怪獸!” 小櫻舉起的拳頭上充滿了憤怒的符號 

<看來她的精神很好嘛…>桃矢想着,走上了樓 

“辛苦了~” 藤隆爸爸露出了招牌微笑 

小櫻轉過頭來,驚扼的看着爸爸,<難道爸爸也知道了?> 

“當所有庫洛牌都充滿了小櫻的魔力時,我的魔力和庫洛里多留下的記憶也復蘇了。所以,我都知道了,小櫻,你做的很棒!^_^” 

藤隆爸爸特有的溫柔的微笑給了小櫻不少鼓勵 

“謝謝爸爸!” 她深深地朝爸爸鞠了一躬 

<哎呀,小可不知道回來了沒有!> 小櫻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飛快的跑上了樓 

藤隆爸爸微笑着目送小櫻上樓,心裡已經映出了早餐的菜譜,這是對貪吃的小櫻最好的獎勵… 

小櫻‘啪’的一聲推開門,後腦勺上明顯出現了一滴超大號的汗滴 

“哇!哇!哇!加油~~~” 

“小可…?_?” 

“加油!一定要突破5億~~~” 

“小可…?_?#” 

“好!漂亮!~~~” 

“小!可!~~~ >O<~~~” 

“呃!!” 小可的電子遊戲機上出現了分數-------- 499,999,999  

“啊~~~” 

小可絕望的倒在地上了…. 

小櫻竭力忍着笑走進房間,坐在床上 

小可睜開一隻眼看着小櫻,“櫻,你怎麼現在才回來?” 

小櫻臉紅了,她是因為小狼才回來晚,“我有點事,耽誤了一會兒…”說完就躺在床上,看着空白的天花板,想自己的心事 

小可則,鼓足了精神,又開始了新一輪的遊戲…. 

……………………………. 

“真的不用我送你嗎?” 

“嗯,雖然離開日本很久,但基本的路線我還是記得的,何況大道寺家我又不是第一次去 ^_^ 好了,表哥你不用送了,回去吧!” 

“那好,路上小心,再見~” 

“再見~” 莓鈴小跑着離開了,她總是這麼活潑 

…………………………….. 

………………………………. 

—— 一天之後 —— 

“早上好,知世~” 小櫻一邊放下書包和帽子,一邊向知世問好 

“早上好啊!櫻!” 一個聲音搶在知世前頭說 

“莓鈴!你…你怎麼…” 

莓鈴眨着她的大眼睛 “我們捨不得離開可愛的櫻啊~主要是….”莓鈴往後(小狼的位置)瞟了一眼 

“嗯?” 小櫻總是那麼遲鈍,關於感情的話外音她總是聽不出來 

“唉~算啦!總之,我和表哥就又來日本讀書了^_^” 

“那太好了^_^莓鈴、小狼。”小櫻把頭偏着,高興的看着後面的小狼 

小狼的臉紅的都快爆掉了,小櫻看到小狼,馬上感覺到不對勁,又尷尬地縮回了頭。莓鈴也笑着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不要太緊張,像以前一樣保持平常就好了。” 知世溫柔的湊到小櫻邊上說道,“弄的太尷尬,大家都會不習慣的…” 

“嗯…” 

話音剛落,上課鈴響了,寺田老師走了進來 

“同學們好!” 

“老師好!” 

“‘霍麥祭’大家都非常努力,我們班的節目辦的非常好!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請大家好好休息,等待學校進一步的通知………好了,現在我來介紹我們班的新同學…進來吧” 

從門外走進來一個男生,雖然年紀和同學們差不多,但他絕對有成年人的英俊,也許還帶着點冷酷 

<這種氣質,我這麼覺得似曾相識,有點像…..艾力歐!> 敏感的知世發現了這少年特有的氣質,<不,不對,艾力歐可以和他形成兩個極端!艾力歐是溫柔的,他,有些…> 

“向大家問好吧!” 

新同學好像不太願意說話,用銳利的目光瞪了寺田老師一眼 

“哦,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艾爵柏,大家要與他好好相處哦!…艾同學,你的位置就在…” 

艾爵柏又詭異的看了寺田老師一眼,彷彿把自己的意思通過另一種方式傳達給了他 

“×××你去教務處領一套新桌椅坐在第一排,木之本同學前面的位置就讓艾同學坐吧!知世,你成績很好,可以輔導一下艾同學….” 

艾爵柏走向自己的位置,但在小櫻的面前停下了 

<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總是我?!> 小櫻有種不祥的預感 

“哼..”他冷笑了一聲,彎下腰,盯着小櫻埋地低低的臉龐,“木之本櫻…” 

小櫻抬起頭,<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小心…” 艾爵柏說完后,就座到了位置上 

2. 知世的魔導法 

吸收魔法的鳳冠 

<好壓抑啊…我感覺到,很對抗的氣息…艾同學,有魔力?不對呀!我完全感覺不到他的魔力!> 小櫻一節課什麼都沒聽進去,一下課就迫不及待的把知世她們都叫到學校一個僻靜的樹林里 

“我也感覺到了,那個艾爵柏身上有很奇怪的氣息…但好像不是我們具有的那種魔力…” 小狼扶着下巴,沉默了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對的,但是,我感覺到,艾爵柏是有魔力的。”知世模稜兩可的說,“只是我的自覺告訴我,他是有魔力的,可在小櫻身上,我卻感覺不到這種力量!” 

知世的話讓所有人吃了一驚 

“大道寺,你不是跟我一樣沒有魔力的嗎?你感覺的有問題吧!?” 莓鈴說 

“我也不知道….” 

“你的感覺是對的…”艾爵柏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 

“艾…艾爵柏…”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 

<好壓抑的力量> 知世在躲避艾爵柏的氣息 

艾爵柏低下頭,用手握着知世的下巴,把她的臉板過來,強迫她正視自己的氣息 

知世心底的魔力被喚醒了,她在抗拒這強大的魔力,她不喜歡捲入這魔力的是非中。但是艾爵柏的力量一直在呼喚知世的魔力,在讓知世接受這魔力 

看着知世慌亂的神情,小櫻才反應過來,“艾爵柏!你放開知世!” 小櫻向知世跑去,卻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彈開了,差點被摔在草地上,幸好小狼及時接住她 

“小櫻,用‘擊’牌!” 

“解除封印!”小櫻喚出了星星之杖,“‘擊’!擊牌啊!擊中艾爵柏!” 

‘擊牌’衝進了艾爵柏魔力的阻礙,擊中了他的手臂 

艾爵柏控制着知世的手只顫抖了一下,知世藉機狠狠地甩開了他的手,大口的喘着粗氣,臉上充滿了恐懼 

“大道寺知世,你是抗拒不了的,這魔力只屬於你。” 

“不要…我不要!!!” 知世兩手抱住頭,歇斯底里的喊道 

“知世…知世…小櫻跑到知世身邊蹲下。” 

“雷帝,召來!” 小狼把一張道符押在封印之劍上,一到閃電從道符里射出,奔向艾爵柏 

艾爵柏張開手,從他的手中噴出了水,反制了小狼的電擊,幸好小狼躲的快,不然就被擊中了 

“庫洛里多的傳人,也不過如此。” 艾爵柏說,“我們艾家的傳人,是不會敗給你們的!我們導法的魔力是可以勝過法器的魔力的!” 

“導法?” 小狼疑惑的說。<聽起來好熟悉> 

“木之本櫻!你認識這個嗎?” 艾爵柏張開手,出現了一頂漂亮的鳳冠 

小櫻心頭一震,“這個,不是那個女魔導師…” 

“這個是艾導師的鳳冠,應該是庫洛里多贈送的…木之本櫻,很可惜,在香港你並沒有真正的讓艾導師灰飛煙滅!這鳳冠被艾導師留給了我,但基本上已經沒有魔力了,不過,這是庫洛里多製造的鳳冠,只要用庫洛里多的魔力打造,它會重新擁有強大的魔力!” 

“那既然是你們魔法師之間的恩怨,為什麼要拉上大道寺!” 莓鈴和小櫻扶起知世,莓鈴憤怒的叫道 

“木之本櫻、李小狼,庫洛里多選了你們做庫洛魔法使;艾導師選了我和大道寺知世!她有着艾導師的魔力,只是她一直不肯去喚醒它!我要她接受那魔力,我要與她聯手讓鳳冠重新充滿庫洛魔力!我要所有的小櫻牌!” 

<他顯然不知道,小櫻牌其實已經脫離了庫洛里多的魔力…> 小狼鬆了一口氣 

艾爵柏冷笑了一聲 

鳳冠上發出了黑色的光,慢慢的升了起來 

“木之本櫻所改變的小櫻牌啊!請捨棄你已往的舊形象,重新獲得生命!‘擊’!” 

小櫻馬上感覺到好像有一隻有力的手在搶奪她手中的‘擊’牌,她放開知世,雙手抓着牌,“不要,這是我的。不要拿走!!” 

‘擊’牌附近產生了水霧,然後一點一點由粉色變成了深棕色!然後,變回了庫洛牌。 

“不行!!” 小櫻都快哭出來了,她努力改變的小櫻牌又恢復了原狀 

“啊啊啊!”  

‘擊’牌終究被抽走了,小櫻也被電擊打中了,向後跌了幾步,被小狼扶住了。 

“木之本櫻…小櫻牌,我要定了!我要成為繼庫洛里多之後最強大的魔法師。我要繼承魔導師導法的力量!” 

“‘樹’!”小櫻發動了小櫻牌,“‘樹’樹牌啊!請形成封鎖的藤條!” 

樹精靈漫出了小櫻牌,帶着小櫻的憤怒,沖向了艾爵柏,並纏繞着他… 

不一會兒,樹枝就把艾爵柏團團圍住了。 

“‘擊’牌!..‘擊’牌!~~..”小櫻在呼喚‘擊’牌,可它沒有一點反應.... 

突然,‘樹’牌的封鎖圈膨大了,從裡面噴出了大量的水霧。 

水霧擋住了小櫻的視線,她只看見遠處有淡淡的黑光…. 

“恢復你原來的樣子,小櫻牌!” 

小櫻看到了黑色和綠色交織在一起,最後被黑色包圍了。 

“木之本櫻所改變的小櫻牌啊!請捨棄你已往的舊形象,重新獲得生命!‘樹’!” 

“不要啊!艾爵柏,你到底想要什麼!你的導法已經很高明了,為什麼要奪走我辛辛苦苦改變的牌!……..” 

小櫻看到了綠光變成了粉光…然後變成了深棕色的。 

她停止了對艾爵柏的勸說,她知道屬於她的小櫻牌又回到了舊形象,已經不再充滿了她的魔力。  

腦子一片空白,四肢也沒有了知覺,忽然感到天旋地轉… 

…………………………….. 

…………………………….. 

“小櫻!…小櫻!…” 

小櫻睜開眼睛,看到小狼和莓鈴關切的眼神,才發現自己在一間漂亮的房子里 

“這是在哪兒啊?”小櫻費力地坐起來問道 

“是在我家,我們全體請了病假,提前放學了。”小狼說道,“已經完全清醒了嗎?” 

“嗯…”小櫻想起了被改變的小櫻牌,眼睛又滲滿了淚水,“那是我的牌啊!是我拚命改變的牌啊!” 

“總會有辦法的!不要太悲觀…” 小狼說話的底氣明顯不足,他也很沒把握 

“對了,知世呢?她怎麼樣了?!” 放下了自己的事,突然想到了知世,小櫻從來沒有見過知世軟弱的一面,知世從來都是成熟的、冷靜的,像一個大姐姐似的照顧、幫助小櫻,可小櫻想起剛才知世慌亂的樣子,都很放心不下。 

“大道寺在給大家熬藥。” 莓鈴說 

“那水霧裡有毒!這不像是正統的導法,已經被邪念污染過了!” 小狼對自己國家的法術很了解,“最出名的魔導師的導法主要是以占卜為主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演變成了以攻擊為主……大道寺剛才說她好像隱約記得在一次夢中的湯藥可解百毒,我認為那是啟示的夢,就讓她按照記憶做出來….”  

正說著,知世端着幾杯湯藥進來了 

“久等了~^_^ 趁熱喝葯吧…” 知世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鎮定自若 

“知世!…”小櫻站了起來,關切的走上前 “知世你沒事吧?” 

知世拿給小櫻一杯湯藥,“不用擔心我,剛才只是我和艾爵柏的魔力混亂了,心情有些緊張 ^_^ 沒有被嚇到吧?” 

“沒有,”小櫻接過湯藥,“知世你沒事就太好了^_^” 

知世把湯藥端給小狼和莓鈴,大家都喝過葯后,精神好了很多 

“怎麼辦,怎麼辦?”莓鈴說,她總是最沉不住氣 

小櫻在一旁傷心,低頭不語 

“大道寺,你的魔力已經能使用了嗎?” 小狼想了解的更清楚,以便收集訊息 

“…..我沒能阻止魔力散發,所有的魔力都可以隨時使用了….” 知世還是有些難過,不過她是不會把這種難過顯露出來的  

3. 開學典禮 

自由之谷,沉澱靈魂的度假村 

(1)  

“沒事,有了魔力說不定還能幫小櫻的忙呢!” 

“對呀!以前小櫻遇到危險我只能站在一邊為她祈禱,現在也許我也能幫上什麼忙!” 知世興奮極了,她不在討厭遍布全身的魔法力量,反而高興了起來 

“叮……” 

傳來了門鈴的聲音 

“我去開門。”小狼起身走出了卧室 

打開門 

“李同學,這是學校的通知書。” 

“山崎?千春?你們….這是?…” 小狼接過山崎遞來的信件 

“李,明天學校要到‘自由之谷’舉辦開學典禮,就像上次在海灘的培訓一樣,直到開學才回來上課呢!” 千春興奮的說,“那可是年度最幽美的度假村哦!” 

山崎猛地岔到千春前面,伸出一根手指,左右擺動,“說到度假村啊~日本最早的度假是….啊!” 

千春使勁把山崎的頭按下去,“小狼你一定要去哦,還有莓鈴!” 

小狼的臉上有一大滴汗珠,“好…好啊…” 

“嗯!^_^ 那我先去給小櫻她們送嘍,再見。” 千春拽着山崎正準備走 

“哎!小櫻在我家,你把她的信給我就好了,還有大道寺的!” 

“哦?那麻煩你了^_^ ” 千春遞過來一沓信件,拖着山崎的后衣領走了,小狼還聽見山崎在說什麼‘沉澱靈魂的度假村’… 

目送一對充滿….活力的同學遠去,小狼笑了一下,走回了屋子。 

………………. 

“自由之谷?”知世捧着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啊!我去過的。那個地方是只有學生才能進去,要憑學生證才能進去的,所以才夠自由啊 ^_^ ” 

莓鈴最喜歡玩兒了,“哈哈,真好!小櫻啊,現把牌的事放在一邊吧!大家一起出去輕鬆輕鬆吧?” 

小櫻想了一下,“嗯,也好啊!” 她慢慢又恢復了精神 

“大家都去好好玩玩,之後在想怎麼對付艾爵柏。”小狼說 

“嗯,那就這樣啦,我們先走了,莓鈴,小狼。” 知世站起來,很優雅的鞠躬告別 

“那我送送你們吧!” 

“謝謝了” 

……………………… …………………….. 

“知世,再見”  

“嗯,再見,對了小櫻,明天的衣服我給你準備哦!” 知世很幸福的說 

“…好…但知世你不要忙地太晚哦!”  

“謝謝關心” 知世小跑着進了家門 

……….. 

“小狼,你不用送了,從知世家回家的路我很熟悉。” 

小狼紅着臉,“沒事,我還是送送你吧…” 

………... 

“其實你用不着太擔心的,如果實在是抵擋不住了,我們還可以去請艾力歐幫忙啊!” 小狼安慰着小櫻 

“嗯!”  

小狼的話帶着勝利的勇氣,傳達給了小櫻 

“謝謝你,小狼” 

小狼搖搖頭,“沒什麼的,早點休息,再見” 

“再見” 

…………………………………… 

…………………………………… 

“好了…同學們…現在開始清點人數…哎呀…不要四處走動!” 大清早,寺田老師拿着高音喇叭,吃力的喊話,同學們在操場上亂成一團,擠擠攘攘的 

“真是的,小櫻不會不來了吧!”莓鈴在發牢騷,可真是個急性子 

“….對不起,我來晚了” 小櫻慌慌張張的從遠方跑來,氣喘吁吁的站在了大家的隊伍里 

“小櫻,今天一定要讓我拍照啊,我給你做了一套衣服^_^” 知世高興的報告自己的成果 

“知….知世…”?_?b 

“哎,總算到齊了…..同學們!我們現在上車去‘自由之谷’,不要亂啊!....” 

鬧騰了半天,大家終於陸續上車了 

車開出了鎮子,進入了山林,在三面環山的峽谷里,車停了 

彷彿步入了仙境,看着寂靜的山,深幽的泉,身子都感到輕飄飄的 

“Hoe~好漂亮啊!” 小櫻興奮極了,交上學生證以後,下午都是自由活動 

知世拿着導航圖,“小櫻啊,這裡有個地方叫‘星月谷’也可以叫‘許願谷’今天晚上去看看吧?” 

“好啊!小狼和莓鈴要不要去?”小櫻轉過身,“大家一起嘛 ^_^ ” 

“好啊~” 

“小櫻!”知世雙手牽着小櫻,“現在去旅館換衣服好不好啊?” 

“啊?知世….不會是收牌時那種怪怪的服裝吧…” 小櫻試探的問道 

“不會不會。”知世推着小櫻,“現在就去,…..小狼,你也過來放好行李,還有,你得是第一個看到小櫻新形象的人哦~~” 

“啊?…哦….莓鈴,我幫你拿行李…” 

………………. 

房間里傳來腳步聲,靠在牆邊的小狼站了起來,隨後,房間的門打開了,知世開心地笑着從裡面走出來,後面跟着一個雪白的身影 

小狼盡量往裡看,那個一身雪白的人羞澀得抬起頭 

“小…小櫻!” 

小櫻羞澀地笑着,用手拉着留地長長的小鬢角 

這是這次做的衣服用的都是絲綢和紗綢,上衣柔軟的絲綢像水幕一樣不規則的垂下來,裙子是蓬蓬的紗綢製作的,感覺飄飄的,很清爽還帶着一些俏皮 

配合著周圍神秘的山林,小櫻就像其中的精靈一樣 

“嗯….我穿着不會很難看吧!” 見大家都不說話,小櫻看到有些彆扭 

“…..很漂亮” 小狼情不自禁的說道 

“真的嗎? ^_^ 太好了” 

“這件衣服只有小櫻穿才好看呢!^_^ ” 知世說, “好了,我們現在去‘星月谷’,大概2小時就能走到,沿途也可以看看風景,不用擔心路上無聊。” 

“好了好了,快走吧~” 莓鈴催着 

大家有說有笑地出發了,路上還看到了不少同學,他們都定好了自由活動的地點,因為知世已經來過,所以才選擇了路程最遠也是最美麗的山谷 

“小~~櫻~” 傳來了千春的聲音,大家都回過頭看到了千春和山崎跑過來 

“千春~” 

“小櫻,真高興你也來了,昨天你們請病假,我還以為你們都要集體休假咧!” 千春說道,“你們這是準備去哪兒?” 

“剛才知世說‘星月谷’很美,我們正準備去呢!” 

“‘星月谷’?嗯,那也是個好地方,我本來也想去的,可是山崎…..” 

山崎突然冒出來,“哈哈~我們要去‘死亡之谷’看‘死亡之湖’~說到‘死亡之湖’,雖然名字很不吉利,但是有很美麗很神秘的傳說,這個度假村的別號就是由這個湖獲得的,‘沉澱靈魂的度假村’。話說在古代,有個魔法師創造出了一組具有魔法能造福大地牌,但是在製作一張叫‘燈牌’的牌時,出了點小問題,還白白得費掉了一部分魔法和牌殼,那個魔法師就隨手扔掉了,牌落到了這‘死亡之湖’,藉著這湖水本身的詭異的力量,凡是觸碰到那湖水的生物的靈魂都會沉澱下去,就靠着那沉澱的靈魂,燈牌在‘死亡之湖’附近才能發出令人顫抖的光芒…哎,說道那湖水自身的力量….” 

“唉~閉嘴….好了,你們玩兒去吧,不要聽山崎胡說八道^_^ ” 千春說完就拉着山崎跑遠了 

“他…說的那個魔法師?…” 知世馬上想到了—— 

“就是庫洛里多!”小狼肯定的說道,“不對啊!那廢棄的燈牌有庫洛里多的魔力!” 

“那也就是說艾爵柏…也會去收那張牌?” 小櫻又緊張起來 

“@#%&**(^......” 轉來了一陣沉悶的聲音,小櫻四下找找,然後打開了背包,小可從裡面沖了出來,“啊~~~```悶死我啦~```!!” 

“小可?!你怎麼來了啊?”大家都瞪着它 

“我?來玩玩嘛,月那個傢伙不也來了嗎?”小可翹着二郎腿飄浮在空中 

“哦,對了,哥哥和雪兔哥也要來的,…?怎麼沒看到他們?” 

“小可說,我感覺到月的力量在向‘星月谷’移動…” 小可說 

“小可你也知道‘星月谷’這個地方嗎?” 知世疑惑地問 

“在‘星月谷’每天晚上都能看到月亮和流星雨,所以月和小櫻去那個地方才會很舒服~而且也有助於鍛煉魔法,我作為天下第一的小櫻牌的守護獸,當然知道這一點嘍” 小可又來了,它擺了一個很酷的造型,一邊說大話,一邊搶知世的鏡頭 

“流星雨?那我就一定要看了!很少見啊 ~還等什麼,快點走啊~” 

“不用那麼麻煩~”小可準備變身,伸出了很有張力的羽翼,變成了克魯貝洛斯,“這樣快一些,上來吧…” 

四個人都坐到了克魯貝洛斯的背上,以免讓人看見,它很快的飛上了天空 

“好壯觀哦~”知世拿着V8機不停的錄像 

腳下的嶙峋不齊的山峰、一個個的低谷,蜿蜒環繞的河流、星羅棋布地圍繞着一汪平靜的湖水,那就是‘死亡之湖’,很美,也很恐怖 

正陶醉着,克魯貝洛斯降落了,“知世,是不是這兒?”它說道 

“是….” 知世放下V8,盡情地欣賞着眼前的美景,小櫻他們也陸續站穩了,才被這地方迷住 

克魯貝洛斯就在這個時候變回了小可,搖搖晃晃地飛走了,“你們慢慢玩,要去別的地方的話,再來找我

您正在瀏覽: 小櫻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