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瞧咱這一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咱這一家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可謂是個高級“動物園”了,什麼?你問一共有多少只動物?嘻嘻,才三隻,“母雞”媽媽,“肥馬”爸爸,另一隻嘛,不好意思,呆會兒你就知道了。

  媽媽可謂是真正的“雞”了。這隻雞可不一般,連我這個“狗見狗怕”的大活人都怕的不得了。為了我的學習,她常對我這條不自覺的“狼狗”大吼大叫!我可真琢磨不透。

  媽媽雖然是只“母雞”,但她卻像只“公雞”,每到早上六點半就扯開她那高音“喇叭”把我從床上嚇到了床下,真煩人。

  媽媽做飯的手藝可好了,光是豬肉就可以做成魚香肉絲、肉丸子等多種美味菜肴。“咚咚咚”,媽媽又在哚肉了,今天又有丸子吃了。

  爸爸是匹馬,可他又肥又胖,哪像什麼馬,分明是一頭“豬”嘛。

  我爸爸也很幽默:一次,一隻蒼蠅飛進了我家,他說:“喲,一位漂亮的空姐來我們家了,我得好好觀察一下。”說完就目不轉睛地盯着蒼蠅,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嘛!嘻嘻,是一條“狗”,卻常被大家叫做“兩面派”。

  先說我的第一面??老鼠:一天我出去玩,回到家裡,見沒人,便從柜子里拿出一大堆零食吃了起來,我正吃得有勁,媽媽回來了,我媽說:“你真像只偷吃東西的小老鼠”,於是我有了小老鼠這一面。

  再說我的第二面——猴子:一天,一個小廣場的門壞了,我急壞了,因為我在裡面玩時掉了50元錢,於是我便從廣場的欄杆爬了進去,找了一會兒就找到了我掉的錢,我正翻欄杆出來時,又被媽媽發現了,她說“你比猴子還調皮。”於是我又有了猴子這一面。

  這就是我們一家,不錯吧!

  dd高三:ddd

您正在瀏覽: 瞧咱這一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咱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