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念的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季節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說最近她總有種莫名地傷感,儘管有她室友的陪伴,但她覺得好寂寞,很想我們。我笑笑,也許這是個思念的季節,因為,近來,我也經常感傷,很想很想我們曾經的時光,很想很想她...... 

  “距離產生美!”這話一點都不錯。時空的距離反而更增進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彼此惺惺相惜,互訴衷腸!今天,燕子又和我發短信道心扉,只是這一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長。燕子是一個溫柔如水的女孩,她從來不懂得拒絕他人,總是把別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來辦。她說這樣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別人才會願意幫助你。可是她發現有時候並不如她所願,就像今天,她只是叫一朋友幫她出出怎樣製作海報的主意,而朋友只是兩句話“Try your best!”“Believe yourself!”突然地,她覺得好委屈。朋友叫她幫忙時她義無反顧,現在自己遇到難處朋友卻丟下這兩句看似鼓勵的話。猛然間她想起了那句話:“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你依靠,你永遠得靠自己!”“不過,感謝命運,讓我之前就認識了你!在我孤獨無措時,還有一個你陪着我!雖然你我現在不在同一個城市,但你的真誠我能感覺得到!每次你在遠方為我出謀劃策時,我都會有種‘遠水還是救得了進火’的感覺,在編輯這條短信時,不知不覺眼睛已經濕潤了......也不知從何時起,我變得這麼傷感了,我的笑似乎不自然了。真的發現我們倆很有默契,我的信息還沒編輯完,你的信息已經過來了。”看着燕子這條長長的信息,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為好。燕子,其實我沒有你說的那般偉大,而且你又何嘗不是我的“遠水”呢?我每一次遇到困難,總愛去找你,而你不管有多忙都會給我滿意的答覆。你知道嗎?我之所以做什麼都那麼充滿自信,不因別的,就因為我的身後有個你,有個隨時都可以依靠的你! 

  可是,這些我都沒有說出口。我只對燕子說:“傻瓜,朋友是幹嘛的?好朋友就是分享快樂分擔不快的嘛!哎呀,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啦,想想我們的快樂,心情自然愉悅啦!”燕子很快回信息,“琴,還記得我們高中的那段時光嗎?最近特別懷念哦!” 

  呵,忘不了那段美好和溫馨的時光!電影般地,我又想起了那條小道,那條我們曾經一同走過無數次的小道。我們在道間談學習,談生活,談牧陽,談人生......我們還說,要是將來我們畢業了,我們就一起去開家小店,或是精品店或是服裝店,甚至為了店名我們曾激烈地討論了一個下午。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單純。哦,對了,我們還相約着想去見我們共同喜歡的電台主持人牧陽,牧陽雖不是什麼歌星影星,只是我們撫州廣播電台的一名主持人,但在我們心中,永遠比那些歌星影星可愛的多,我們都被他的聲音感染,被他的學識折服,他是我們心中真正的偶像! 

  可直到現在,我們仍未如願,但這已不重要。因為我們知道,這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美好快樂的回憶!每每想起,都別有一番滋味! 

  此刻,我想對燕子說,我想你,想大家,想我們一切的一切!雖然我們現在走的是兩條不同的路了,但只要我們堅定地走下去,我們都會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