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的柳絮】之【難熬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柳絮】之【難熬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的柳絮】之【難熬課堂】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難熬作文 柳絮作文 柳絮飄作文

以飛快的腳步飛進了教室,幸好,自己比老師快,“自己在暗暗高興 ”又在暗暗憂愁“咳,又是英語老婆子來上課,看他那模樣我就想吐,這節課做點什麼呢?對了,想想夢中的她,會不會她真的是我夢中的她呢?我們真的很有緣哪!O(∩_∩)O哈哈~!” 

  “林楓,你又在傻笑什麼?” 

  “沒什麼,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認真聽課,聽見沒?” 

  “聽見了,我會的。” 

  “死婆子,閑事管的不少,我又沒在想你,礙着你什麼啦!哼?(?^?)?!我接着想 !”林楓在心裡嘀咕着。 

  “林楓,你怎麼又跑了呀!回來!”老婆子氣沖沖的說。 

  “我不是在這座得好好的嗎?我上哪去啦!不要誣陷好人吶!”林楓辯解道。 

  “你、下課來我辦公室一下!你坐下吧!”老婆子生氣了。 

  “咳,看看吧,哪有天理呀!我想自己未來的她都不行!咳,真是天理難容呀!” 林楓又在暗暗埋怨。 

  -鈴-鈴-鈴--- 

  “O(∩_∩)O哈哈~!終於下課啦!死婆子終於要走了!(*^__^*) 嘻嘻……” 

  “林楓你來一下” 

  林楓無奈的跟着去了。 

  “同志們,我們班的大少爺又要挨訓啦!我們要想想辦法幫幫他呀!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呀!”小楠在教室里呼喊着。 

  想要知道林楓被老師怎樣訓斥嗎?想要知道林楓接下來的情況嗎?就請繼續觀看下文!記得要看呀!!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柳絮】之【難熬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柳絮】之【難熬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