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武動蒼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動蒼穹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武動蒼穹 標籤:蒼穹作文

  在我剛剛開眼睛,兩個人映入我眼中:一個脊背稍有些駝但面容很慈祥的中年女人,和一個戴着眼鏡嚴厲的男人,我就在這個家庭中逐漸成長。過了6年多,我逐漸的清楚了那兩個人,一個是爸爸的姐姐,我姑姑;另一個是我爸爸。但在我的記憶中從沒有出現過媽媽,爸爸告訴我在我出生后媽媽就去了很遠的地方,只有我長大了媽媽才會回來,爸爸是一所中學的老師,他用自己那不多的工資挑着家庭的重擔。

  我似乎還有一個妹妹,她叫蘭雪,但在媽媽走的時候,把妹妹也帶走了,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妹妹長什麼樣子,我叫蘭風,爸爸的名字我一直都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問他。

  又過了一年,我到了上小學的年齡,父親幫我聯繫了一家不錯的小學,叫【望子成龍】,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怪怪的,如果女孩子來這裡怎麼辦?

  ……104班,剛趕到門口,就見到一個身材清瘦、留着飄逸的黑長發的阿姨笑着走過來,說實話,她笑起來很好看,當她一笑,我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老是覺得她很想我那從未謀過面的媽媽。爸爸讓我給她叫夏老師。

  父親讓我先去玩,他有話和老師說,我聽話的走開了,我無聊的走開了,在學校里亂逛,突然看見有幾個人影,走近一看:原來是兩個小男孩在用沙子扔另一個女孩。我大步走過去,將那女孩子擋在身後,那女孩似乎年齡和我差不多,留着兩個馬尾辮,一張俏臉上掛滿了淚,十分的惹人憐愛。

  領頭的那個男孩子對我說:“小子,你是新來的吧,是想就躲開,別打擾我們玩!”我看都不看他一眼:“你們難道欺負女生來取樂?怎麼不去欺負男生?欺軟怕硬的東西!”

  說罷,那個長得十分高大的男孩子直接打了我一拳,一下我就被他打倒了,他力氣太大,我根本還不了手,任由他們在我身上撒尿、潑沙子……“你們幹什麼呢,快住手”,一聲熟悉的聲音響起,夏老師快步走過來,用手把我扶了起來,對那兩個男孩喊:“小胖、瘦猴,你們幹什麼?”,那兩個男孩子一見夏老師來了,趕忙就跑開了。臨走時還喊:“小子,今天算你走運,以後我們見你一次,打你一次,讓你常常當‘英雄的後果’!看下次還有沒有人能救你”小胖,瘦猴是吧?我藍風記住你們了!!

  夏老師把我帶到了沐浴間,讓我洗了澡還換了一件衣服,她對我說:“你怎麼惹上了那兩個小惡霸了?他們兩個原來就是愛欺負別人,現在越來越過分了,不就是市長的兒子么,有什麼了不起的?”夏老師喃喃的說出了最後一句話。“等我有了實力,我一定找他們去報仇!”我斬釘截鐵的說,夏老師憐愛的摸了摸我的頭“你以後見到小胖就躲遠點,知道嗎,你都不過他”聽了我的話,夏老師無奈的搖了搖頭。我把拳頭握得更緊了,小胖,你給我記住,今日之仇,我要讓你跪倒在我面前!

 高三:我吃蘋果

您正在瀏覽: 武動蒼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動蒼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