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憶及我的這一年的時候,時光的快速殘忍生生的把我之前的哀嘆時間怎麼這麼漫長的遐思摧毀。我這時候又在思考一個問題,時間為什麼這麼短呢,短到我現在開始懷疑到它的一些東西。我們是真的活過那麼些日子到底么,校園裡的爬山虎真的陪着我們爬過這麼幾個春秋么,樹葉又綠了幾回,春歸了多少次。內心渴望過現在這時刻多少次。心裡那顆盼望畢業的心,依舊跟如今地上雨呀,重慶的雨呀。纏綿的下着。綿綿思遠道。真的到了如今,我又回想起昨日。帶點期許的昨日。

  痛楚與快樂總是伴隨着我們的成長一起成長。當我們渾然的真的成長吧。也就開始回憶起小時候的童真樂趣。純真的嚮往了。小時候跟長大后的煩惱都有呀,只是不同的愁。小時候盼望着自由,就像我們一直覺得高中就是關閉自由的囚籠一樣,認為到了大學就好,畢了業就好。逃離這些作業,堆積的作業就好。現在真脫離了,連同我們內心的叛逆反骨都給削了,所以那些叛逆反骨帶來的東西也給削了,我們開始新一輪的不滿足。新一輪的幻想。

  人都是如此,但凡自己正經歷的,不管怎麼滴我們都會十分想要逃離,飛速的逃離。像是污穢骯髒的東西般厭惡。實則呢,其實我們依舊陷在裡邊,無法脫離。這就造成了我們現實跟之後永遠的不快樂。這跟得隴望蜀沒什麼分別。也跟得到芝麻的猴子沒有任何分別罷了。

  徒然的不滿足而已。

  夢醒了,我回頭望了望那麼厚的作業。深深的捏了一把重汗。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