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熟悉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溫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回到了城裡的家。打開家門,看着房子里的一切,還是離開時候的模樣。走的時候因為找不到鑰匙把家裡翻騰的有些亂,可是看着這凌亂的一切,還是那麼的熟悉。

  這裡,才算得上是自己真正意義上的家吧。

  記得離開的前幾天,自己把家裡的玻璃一塊一塊的擦得乾乾淨淨的,把家裡的傢具,牆壁都擦得乾乾淨淨的,希望回來的時候,還是如此整潔乾淨的模樣。

  離開家整整二十天的時間,再次回來,我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想念這裡的一切。大概是在這裡,我才能夠得到真正的放鬆吧。沒有老爺子的嘮叨,不用擔心半夜火爐什麼時候會熄滅,不用回答村裡人的家長里短的問題。

  在這裡,我有要好的朋友,雖然不多,在這裡,我會每月交電費,水費,擔心家裡的煤氣什麼時候又用沒了,自己真正體會柴米油鹽中生活的酸甜苦辣。大概這就是家的意義吧。

  回到村裡,雖然每天不用自己做飯,不用考慮柴米油鹽的消費,可是,總覺得自己是個客人。

  此刻,他在廚房裡忙碌着晚飯,我坐在電腦旁依舊堅持着自己的寫作夢。這一切都那麼的熟悉,而這種熟悉感,會讓人感覺無比的溫暖。

  忽然想起開門的時候,我說,每次回來打開門都有一股問道。他問什麼味道?我想,那就是家的味道吧。而這種味道,是如此的熟悉,如此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