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財會金融學院助理團的心理素質部門真的是一個意外!如果不是學長給自己的一次機會,那麼自己的大一生活也會少添幾分色彩!

  一開始進入助理團,對一切都充滿新奇的感覺,什麼都想去了解!學長和學姐為了增加部門成員之間的交流與感情,會利用周末的時間帶我們出去玩或是聚餐!記得第一次學長和學姐是帶我們去蜀峰灣公園去玩的!因為是金秋時節,那裡的景色甚是美麗!小道兩旁開滿了大朵的粉紅色的花兒;荷塘里還藏有幾朵荷花;一陣微風拂過,飄下幾片金色的楓葉,瞬間將人帶入一種迷幻的世界!就是在這樣一種迷幻的世界里,我們邊走邊說著,邊說邊笑着,不時地還拍着照,心情都無比的歡悅!後來我們還做了大冒險等幾個小遊戲......伴着夕陽的餘暉,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到校園!

  之後,記得學長還帶我們去過天鵝湖,在陡峭的岩石雀躍過和在金色的河灘上嬉戲過後,我們一起去吃自助餐,接着又一起去地質博物館,那一天我們玩得很嗨很嗨!

  還有,我們一起自助廚房,一起為某個成員慶祝生日,一項任務完成後,學長和學姐會帶來好多些零食犒勞我們,總之,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

  大一的生活很快就這樣過去了!面對當初給學長的承諾,我還是選擇了離開!或許,魚與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吧!因為自己是專科,所以在大二的時候,我不得不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現在的我不說後悔自己最後作出的決定,只是自己在助理團待的這一年,確實有點沉默了!以至於最後什麼榮譽都沒得到!

  我想,對於我一年的表現和最後的離開,學長肯定多少有些失望的!他或許在想當初留下自己就是一個錯誤!然而,現實就是在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中變了樣!最後的我除了一句“對不起”還有什麼呢?

心素 作文推薦:

  • ·心素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心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