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找准位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准位置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找准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找准位置,需要相信自我,肯定自我,用一顆不屈的心擎起千斤重的理想。

  也許我們“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也許我們“小舟從此逝,江淮寄餘生”,也許我們“仰天大笑出門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但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其中有幾多豪邁與洒脫。真正的英雄是在自我相信自我肯定中升起的傷痕纍纍的星。

  找准位置,那是張蹇“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找准位置,不能讓迷霧遮住雙眼,不能任狂風吹散信念,即使我的紫葡萄化為深深的露水,即使我的鮮花依偎在別人的懷抱,我們依然堅強的擦亮雙眼,尋找生命的契機,等待機遇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找准位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准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