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在微信信息平台上看到這樣的一則消息,丰台有獨院出售,還留了聯繫電話。本來自己對買房子也沒什麼興趣,畢竟,買房是需要大把大把的票子的,而自己什麼都不缺,就缺票子。

  只是,看到那個地址還是忍不住打了個電話。因為那個地址,離自己很近,就隔着兩條巷子。就決定去看看。老話說得好,買不起,我還看不起嗎?

  剛才,房東又打電話來,說房子里有人了,讓我們去看房子。

  進入院子,首先給人的感覺是,院子不大。進了房子,給人感覺還行,挺溫馨的,三室一廳。問問房東價格,開口就要36萬,一分不少。

  聽着房東大爺的話,把我剛想着,說不準自己努力努力還可以買個房子住的想法消滅的一絲不留。

  看來,以後自己真得好好努力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住上自己的房子。

  回來安安靜靜的坐在電腦旁,想想,這房子是白看了,目前是買不起了。還是好好的寫我的作文吧。

您正在瀏覽: 看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