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唯是平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是平凡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生。平凡的人生,平凡的人兒。平凡的人兒,創造平凡的人生;平凡的人生,塑造平凡的世界。我是這平凡的世界里有着平凡的人生的一個平凡的人兒。我的成績普普通通,不太高,也不太低,永遠的馬馬虎虎,永遠的處於中游。向前進一步,很難。嚮往後退,卻是異常的容易。我不聰明,甚至於有點兒笨,別人可能一下子就會的事情,我卻要花費很多的精力。別人是事半功倍,而我卻是事倍功半,與人相比,可說是不可同日而論。每當他人嘲笑,心情確實有點沮喪,但很快就會多雲轉晴,立刻笑逐顏開,感覺自己似乎少了根筋似的。

  對別人的嘲笑或別的什麼,總是不太在意,想發怒,但一下子就又沉下去,很快又會開心的笑起來。樂觀,隨意,就是我的性格。我腦子蠢笨,所以經常被人罵做傻子,經常不被人賞識,縱使自己有了點成就,也會立刻被打壓,貶低下去,雖然那不可稱之為成就,或者自己根本沒有成就。在如此情況下,是自己的性格支持自己的,樂觀,隨意,對事不在乎,方才讓自己不倒下去。自己總覺得沒有什麼過不去,只要笑一笑就可以了。笑對人生,方不枉此生。喜歡一句話,這句話,眾所周知,那就是,開心是一天,不開心過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呢?不知這是否可稱之為格言,我想應該不算,我認為它只是我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一句話而已,別的什麼都不是。我每天都照着這句話做,開心的笑,開心的活着,開心的過每一天。

  和我一起生活過的同學,都喜歡說我傻,似乎是因為我的單純,因為我的善良。我不知我是否是一個單純之人,善良之人,我只知道我要誠意待人,用真心,用誠實的態度的對待他人,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我喜歡幫助他人,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認為自己不是一個無用之人,也可能是自己的內心使然,更大的可能是兩者兼有。我是一個笨而傻的人,但卻善良,自己對自己如此說,卻不知是否如此,但望如此。

  總感覺自己一無所長,因為自己隨意的性格,總是不能讓自己專心一項東西,對自己的專業,不知該如何選擇,現在的自己是一個迷惘的人。現在的我感到有些許迷惘。我會打乒乓球,自己認為是較為擅長的。在所有運動之中,它是我最喜歡的,沒當碰到它,我就會渾身帶勁,揮灑不盡。我喜歡文學,是一個文學愛好者。詩歌,小說,散文均有涉獵,自己認為自己有較高的寫作才能,卻不被他人讚賞,自始至終,只有一個人。那是我永遠感謝的一位老師。如果乒乓球,寫作,此兩類皆算為我的長處,那我就不是一無所長了。如若不算,我還是一無所長之人。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唯是平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是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