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不止一次的和身邊的人提起過白雲飄飄網,可是,當他們聽到稿費只有0.5到2塊時,就直接否定了。那要掙點錢還不得到了猴年馬月了。我笑着說,可以練習寫作,陶冶情操,思考人生啊。可是,他們總說,算了吧,太墨跡。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那是計算器算了算這段時間以來在白雲飄飄網的收穫。看到最後的結果,連自己都有些吃驚。從去年12.21號開始,到今天的3.12號,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在白雲飄飄網積累了702塊錢的稿費。

  也許,對有的人來說,三個月掙700塊錢,說不來也不嫌丟人,還不夠人家兩天的工資呢?可是,我想說,作為一個沒法出去上班,只能在家待着的人來說700塊錢,是不是個小數目,但是花費夠了,自己的零花錢也有點了。而更加重要的是,除了赤裸裸的金錢,我們得到的更加應該是一種對自己寫作愛好的追求和肯定。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貴在堅持吧。好多人有沒有能夠堅持的決心和耐心,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這樣子,又有什麼資格來嘲笑別人獲得的少呢?

  我曾經也羨慕過穩定的工作,每月固定的收入。可是,你選擇了什麼生活,你就得接受生活所給予你的。如今,因為條件有限,自己在家出不去,那麼就想辦法在家把自己充實起來。

  也許有人會說,你就拿700塊錢就打算來充實你的生活,不要逗了。我想說,我所謂的生活的充實,除了金錢,還有對自己理想的追求,還有自己堅持的執着。

  有的事情,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自己做了,並且一直堅持了,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收穫一份人生意外的大禮。

  這就是堅持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