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粉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粉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個吃貨,真的。這個,不用過多的去做解釋,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而且長時間不見我的人,見了面的第一句話總是,怎麼還是這麼瘦,也不多吃點。看吧,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得出,我真的不是個吃貨。

  可是,不是吃貨的我,卻對粉條有着一種獨特的情感。而這種獨特的情感,是從很小的時候就有的,一直持續到現在。

  記得在小的時候,能夠專門吃粉條,應該是在過年的時候,還有過生日的時候吧。這個時候,媽媽就專門做粉條給我和姐姐吃,而不是像平常一樣,煮在飯裡面,混着飯一起吃。

  我和小時候,我和姐姐都愛吃粉條,每次做飯的時候,只要有粉條的飯,爸爸媽媽總會把他們碗里的粉條挑出來給我和姐姐吃。忘了小時候媽媽是怎麼給我們做粉條吃的,只記得,那種味道,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吧。

  記得上一次回到家,和姐姐聊起小時候吃粉條的事,姐姐也說,當時的粉條是我們吃過的最美味的東西了。老媽笑着說,那是因為小時候我們沒什麼別的吃的,就會覺得很好吃。她一直都不怎麼會做飯,怎麼可能做出如此美味的東西。可我和姐姐都不這樣認為。

  如今的自己,依舊愛吃粉條,而且吃法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只是拿白開水煮開,裡面放點醋放點鹽,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好多人都不了解這種獨特的吃法,但對我來說,真的很美味。

  而且每次吃粉條,都會想起小時候媽媽給我們做粉條吃的情景。也真的想媽媽了,很久都沒有回家看看媽媽了。

  我和粉條,這種特殊的感情,獨特的吃法,很多人都沒法理解,有時自己也沒法理解。我想,大概因為裡面包含了太多的母愛吧。

  而且,我也相信,我對粉條的這種情感,隨着時間的推移,只會增加而不會減少。

您正在瀏覽: 我和粉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粉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