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剛翻白雲飄飄網,看到一個小作者的稿費有300多塊錢,不然在心裡吃驚道,好厲害啊。後來,我翻看了他的作文,從作文中可以看得出,這個小作者還是個小學生吧。雖然寫的都是學習生活中的小事,可是,卻也看得出語言組織的很好,算得上是正兒八經的學生作文了。不像我們這些已經走出校門的門,反而有時候寫的東西不像學生作文。

  小學生的作文,給的稿費不算太多。可是,這個小作者卻可以積攢這麼多稿費,我知道這是個長年累月堅持的過程。而不是簡單的一朝一夕就可以得到的。

  我想這個小作者每天看到自己賬戶里的數額一點一點的多起來,心裡一定挺高興的。300多塊錢,也許有的人會說,才那一點啊。現在的孩子零花錢多的很,爸媽隨便給一給也比那多。但我想說,這點錢,對於小作者本身來說,一定有着不同的意義,因為無論多少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而不是伸手問爸媽要來的。

  當然,更重要的是,堅持了這麼久,小作者的寫作水平一定比之前提高了不少。這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比金錢更為重要的。

  常言道,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無論大人還是小孩,無論學生還是其他職業的人,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可以獲得收穫。而且更多的時候,你得到的,比你預想的會更多。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