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佔據了我的生活,佔據了我的大半時間。

  還記得,你第一次吻我,當天就是考試,中午去找你。整個過程都在緊張,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去回憶。考試時都在傻笑,走神走的很厲害。

  以前看電視劇那些花痴女主走神特厲害,覺得很誇張,很假。可是,當你經歷了你會發現,一點都不假,這也是很正常的表現。

  打算今天好好做一番回憶,從今天晚上,開始徹底忘了你。這回是真的,徹底。

  其實,我也反省過很多次,究竟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我始終都想不明白。或許還有什麼關鍵因素不得要領。我還是不明白的,你深情眼神背後的秘密,一次次我的不耐煩后,你的寵辱不驚。

  每一次,你都心情平靜。這讓我懷疑,你一直在玩弄我,什麼愛我,都是騙人的。於是我就開始各種吃醋,各種作。

  我倒是沒聽過你什麼甜言蜜語,就連誇我一句漂亮似乎都沒有。每次見了我都是各種打擊挖苦,然後看我生氣的樣子,一把擁我入懷。 我曾經渴望這樣的日子天長地久,哪怕你整天挖苦我,哪怕永遠這樣平淡,卻是永遠幸福。

  每夜,我們聊到很晚。對你,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每次,不捨得說晚安。我的心和靈魂被你佔據。我努力表現,也為討你的歡心。

您正在瀏覽: 回憶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