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次見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見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們初次見面,他就知道自己先用說說。只是在這些過程中他們再也不能尋找到那些美麗的風景。第一次見面,這些美好的回憶。可能只是在你面前有些突出罷了。

  因為那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別人都會知道。

  當他們的白盆蘭花,同時盛開的時候,尤其是在寒冬臘月的時節。他就終於明白了他的真心?

  其實還有什麼東西比這些事更珍貴的呢。他們能夠在一起能夠有機會相知相守,這種已經足夠了呀。

  只不過他們的心思一直都很單純,單純的愛着。單純的喜歡着,沒有那麼多邪惡的慾望也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思想。其實在很多地方,他們都能知道這樣事情的發生的結果。

  對待愛情,至死不渝。

  也許這一點,是他們一種表現方式而已吧。你的改變只是一直以來。都是在你的理由上看着是合理的。可是在別人看了也都是無所謂的結果呀。

  所以說你做出來的那些努力,在他們看完也都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都是無所謂的。或許本來就是這樣的一種社會現實。每個人在乎的都只是自己的想法和心上人想法。別人通通都是無所謂的。

  哪怕他們真的是很多很可憐也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大多數人都還是帶有這種想法的。

您正在瀏覽: 初次見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