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中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中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中集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網球作文

沒辦法,龍馬就只有繼續的走下去了,原本心裡想再找一輛車的,可是一路走來幾乎卻很少的看到有幾輛車子,有的車裡又是有乘客的,所以,龍馬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也沒有找到車子,直到走了大約有2000多米的時候龍馬終於看到了一輛沒有乘客的紅色車子(其實是十分像出租車,並不是出租車),當龍馬向車子招了招手,車子就停在了龍馬的前面一點,龍馬便走了過去,將要坐上去的時候,聽見女司機說:"小弟弟這個是私人用車,不載人的.""哦."龍馬剛剛要從走的時候只聽背後有個人說:"姐姐你把他載到他要去的地方吧!我自己走路回去就行了."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頭髮微淺,有着天使般微笑的一個男生.龍馬說:"不用了,謝謝.(老樣子沒有一點感激的語氣呵呵~)"不二說:"你不用客氣的,去吧,呵呵!"龍馬只好坐了上去."去哪?"不二的姐姐問道.龍馬說:"XX寺廟"不一會兒,龍馬就回家了,"對了,謝謝啦." 

  "我回來了"........ 

  (未完待續,後面的更精彩哦!盡請觀看)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中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們的初次見面(不是原版)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