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600字

盼啊盼,終於盼來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春遊,你瞧,一大早,教室里就有了歡聲笑語。 

  我們上了車,一路上總覺得今天的車開得特別慢,真想迫不及待地去錦江樂園瘋一瘋,當導遊說:“已經到了。”的時候,我們像猛虎下山一樣向錦江遊樂區奔去。剛進遊樂區便聽見了一陣陣喊叫聲,隨即映入眼帘的是“翻滾大轉盤”,我們看了頓時呆若木雞,臉色發白,腿腳瑟瑟發抖,因為乘上去的人都要經受360度的翻滾,我嚇得趕緊逃走,我忽然發現對面有成群結隊的人在那兒排隊,我也去湊湊熱鬧,排在後面,原來是玩“激流勇進”,從船上上來的的無不叫苦連天,都說:“不玩了,不玩了,以後再也不玩了!”我頓時腿腳都軟了,膽怯的心讓我回頭,可以經回不去了,我被“逼”上了船,我的心就想這波瀾不定的水一樣,上下跳動着,到最後一個最高的階段,劃下去時,嚇得我靈魂出竅,只聽見一陣狂風在我耳邊呼喚,前面幾個同學都驚叫起來,我也不例外。結束后,我覺得太爽了,簡直把腦子裡的煩惱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又來到了“夢幻世界”,我們乘上船,船在水裡搖搖晃晃,突然,進入了第一個房間,裡面黑暗暗的,時不時的傳出一陣陣魔鬼一樣的笑聲,讓我毛骨聳然,嚇得我都撲到了對方同學的懷裡。我們接着進入了第二個房間,裡面富麗堂皇,簡直是一個仙境,裡面還有公主和王子在舉行婚禮,樂隊不停地奏響着婚禮曲,直到婚禮結束,真是太美妙了!真是一個邪惡與善良的對比! 

  回學校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一次快樂的春遊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三班 邱霖 指導老師:李新 

春遊我相信大家都去過,但是每個人去春遊書包里都是鼓鼓的,裝的全都是零食。但是春遊僅僅是吃零食嗎?難道春遊就是去野餐嗎?不是去學知識,開闊視野的嗎?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開展了社會實踐活動,因為那次的禽流感,所以我們沒有去成軍訓,所以開展了一次春遊。我們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是:任達山莊,那裡的風景是相當的美,離我們僅僅有幾十米遠的地方的花朵,都能聞到它那悠悠的清香,讓人神魂顛倒,不由自主的會跟着這香味遠去。“哈哈哈,我抓到了。”只聽旁邊有人在開懷大笑,原來他們在抓泥鰍阿,我們正想過去抓,可是導遊說:“抓泥鰍費時間,我們把全部玩完后再來抓泥鰍,好嗎?”全班異口同聲地說:“好的。”就這樣我們和好玩得抓泥鰍再見了,但是我們還會回來的。我們先去玩了海盜船,我們排着隊,每次6人,當然很快就排到我了,我坐到船上,準備收聽恐怖的尖叫。海盜船越要越高,當搖到最高的時候,我們隨着風中音樂的節奏,一聲一聲尖叫出來,好像煩惱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阿!時間過得十分快,每個人都玩了一遍,我們就去玩碰碰車,可惜,那次我沒有去玩,我在對面看老師們玩水上得水球,我們沒玩得人全部都在哈哈大笑,因為我們看老師玩的不亦樂乎。等他們玩完了,我們就排隊去玩最恐怖的“活鬼城”,我們陸陸續續的進去了,首先是一個紅色的帘子,我們拉開帘子,看到裡面黑乎乎的一片,我們往右轉,只看見白色紙條在不停的飄 ,從現在開始,好像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恐懼,我也隨着恐懼。突然看到前面有綠臉怪和黑白無常,我嚇得魂都飛了,立馬跑出了活鬼城,據他們說,裡面還有一系列恐怖的鬼,我的媽呀!就這樣,我們去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遊覽了很多景點,這讓我發現到:春遊只是對這學期的一次放鬆,而且也可以讓我們開闊視野,我們學習的更多,歡樂的更多。我們帶着滿足的心回到學校了。 

其實春遊並不是為了去吃東西,我們也可以把不明白的事跟導遊說一下,這樣導遊會告訴我們,我們也會見多識廣的。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小學要去郊遊,我帶着快樂的心情去上學。我到了教室,教室里已經唧唧喳喳叫個不停。

  途中,我們有些男生在車上玩手機,吃東西,看風景,我們到站了,原來有別的小學比我們早到,老師把我們帶到摩天輪下面說:“12點45分到這裡吃飯,知道嗎?”我們分好組,各自去玩了。

  我們小組到了激流勇進,我們小組去排隊了,排隊的人像組成一堵密不透風的牆。我們排了很久才到我們,我們小組迫不及待做了小船,等木船慢慢游到上坡,我們看見一隻雞,一不留神,我們上坡了,我們上到最高了,往下沖,水花飛濺起來,像看見煙花,真開心呀!

  我們又來到叢林飛鼠,我們坐上老鼠車,小組隊長的老鼠車走動了,像看見老鼠過街,真擔心他。終於到我和隊員了,上坡好慢,真像一隻毛毛蟲,終於到最高,開始往下沖,好快的速度,前面有一個轉彎,我心裡很害怕下一個轉彎,因為那個轉彎要把人扔出去一樣,我要堅持下去,就要到終點了。我不能半途而廢,我咬緊牙關撐了過去,真讓人驚心動魄。我們小組又去玩了很多遊戲,到了吃飯,我們小組餓的像一隻餓狼,一口氣把飯吃完了,我們小組又去玩了很多遊戲,到了二點四十分,我們小組依依不捨的坐車走了。

  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賓海樂園,因為裡面充滿笑聲、快樂……

  大良紅崗小學四年級:小貝

回目錄

記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700字

  尚思雨

  記得有一次快樂的春遊,我們玩的十分開心。

  這次,我們每一位同學滿臉笑容,手裡拿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各種各樣的零食,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春遊了,各個同學都是精神飽滿、興高采烈。

  我們坐的是公交車,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到了旅遊景點—----翰園碑林,一下車,我們走到門口,首先看到一盆盆鮮花,並且還有用各色鮮花做成的美麗的孔雀呢!然後我們又進入了園內,園內的景色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有用燈籠做的嫦娥,聽說它可以在晚上亮,而且特別漂亮,有真人扮的老先生,一開始,我們剛開始以為他是假的,可是,走近了看,才知道他是一個真人,同學們逗了逗他,他還咪咪一笑呢!還有大型毛筆,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見過,可從來沒見過真的,今天,我總算見到了,還有……

  我們一會兒看看那兒的鮮花,一會兒看看哪兒的小玩意兒,一會兒跑累了,老師給我們找了一片草地,讓我們做下來休息,我們拿出零食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同時,我們也沒有忘記老師,我們把自己的零食拿出一部分給老師。

  我們吃飽了,喝足了,又踏上了旅遊之路,我們爬了山,爬山時,我們只覺得很簡單,可是一爬,真的很不容易,我們爬上了這座山,雖然很累,但我們也很開心。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接着我們又過了小橋,那小橋真是“小橋流水人家”啊!

  我們不知不覺到了離開的時間了,最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大門,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回憶着今天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一直讓我留念着翰園碑林的每一種花、每一種玩意兒、每一盆花、每一座小橋、每一座小山……直到現在,每提到這次春遊,我的腦海里仍會出現這種情景。啊!翰園碑林,你真是太美了,你的景色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忘懷啊!

  (河南省開封市揚帆作文  輔導老師杜緒堯)


 

  五年級:尚思雨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期待了一個大周的春遊終於到來了,這次我們去常州淹城的春秋樂園玩。

  起初我不懂為什麼叫春秋樂園,來到門口我就明明白白了。遠處望去,好一座“古城”,原來是以春秋戰國時期為主題的一座既有現代遊樂設施,又有古代建築的公園。

  進門走了好一會兒,全是宏偉的“古代建築”,讓我感覺已經到了春秋戰國時期。看着橋下的碧綠河水,走在像古代建造的橋,心裡一陣清靜的感覺,下了橋拐個彎,突然一下子“回到了”現代,過山車、釣金魚、激流勇進、大轉盤……全是我愛玩的。

  隊伍逛了一大圈,終於選中了我們的第一個項目——飛行島,就是一個可以載很多人的大轉盤被一隻鐵臂舉到十米的高空,瀏覽一下春秋樂園的美麗風光。排了十幾分鐘的隊,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衝上轉盤,轉盤緩緩地360度旋轉,慢慢離開地面,起初沒讓人感覺什麼,突然開始刮大風,風大得差點把我的皮夾子衝口袋裡飛出來。冷管冷,外面的風景美麗,左邊是人山人海的遊樂場,前面是讓人身臨其境的古代式建築物,右邊是風景如畫的小樹林,不一會兒便降了下來,太爽了!

  最讓我難忘的分鐘是那場4D電影,所有同學都活活等了一個小時,電影只有15分鐘,但我覺得這1個小時等的值。同學們,衝進電影園是我都沒看到熒屏在哪,只看見好幾排4D電影桌位,我們來到第一排,繫上安全帶,過了一會兒燈慢慢暗了,四周一片漆黑。桌位緩緩升高,突然我手錶的燈光照不到牆了,我才發現來到了一個超大的半圓大廳里,藉助電影的光,我環顧四周,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的桌位升到了電影園的頂上,我們下面還有好幾排桌位熒屏是半圓的。電影開始了!哇,真是高科技啊,不用3D眼鏡看出來也是立體的的,宏偉的壯觀場面把同學們震撼到了。我身臨其境,我感到我們一會兒飛高空,一會兒飛進峽谷,突然又鑽進海里,又跳出海面,最後我們還觀看了一場古代的海上戰爭,正是一場讓我難忘的電影。

  這次春遊真開心,同學們還買了許多的紀念品。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一學期一次的旅遊,對於我們這些貪玩的人來說,是不會忘記的。這次春遊,也不例外。同學們是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春遊。這次春遊,可以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去輕鬆一下,可以讓我們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可以讓我們學到課堂之外的許多知識。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要成為國家的棟樑,要我們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更加富饒。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了旅遊景區。抬頭望去“瀛洲生態公園”幾個綠色的大字端端正正地鑲嵌在古色古香的大門上方,使這個古樸的生態公園添加了一份獨特的魅力。同學們排好隊等着老師發票,然後迫不及待地通過檢票口,我粗略地看了幾眼線路指示圖,約上了幾位同伴,興奮地說:“走吧!”圖標直指遊玩區。我們“光臨”的第一站是鬼屋,裡面是陰森森,簡直就是伸手不見五指。這時候,我因為鬼屋裡面很黑,而我又不敢往後退,所以只能接着往前走。走了一會兒,突然,我的上方有一具女屍飛下來。搞得我立刻大聲尖叫起來了。這時候,不知道是誰大聲說道:“叫什麼?這些全都是機器做成的,有什麼好怕的!”在驚慌之餘,我轉念一想,剛才那個男生說得也有些道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全都是我們自己在嚇唬自己。於是,我就馬上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去,心裡想着:殺鬼去咯!我伴着那些鬼哭狼嚎的聲音前進着,周圍不時還露出一些恐怖的畫面呢。我看見了“天牢”裡面關着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正使勁地衝撞鐵門,這時我一點都不怕了。還喊道:“你出來呀,我才不怕你呢!”就這樣,我一邊玩一邊鬧地殺出了鬼屋。到了下午,我還去玩了碰碰車和叢林飛鼠等。但是,時間永遠是短暫的。一轉眼就要和“瀛洲生態公園”說再見了。我的心裡是依依不捨的,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還聽別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真想讓下一次的旅遊能快點到來,慢點結束。好讓我們能把祖國的大好河山全部描繪出來。

  初三:三點會那時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400字

  俗話說“明清看北京,隋唐看西安,春秋看淹城。”今天早晨,我們踩着一路陽光,迎着一路歡聲笑語,向我們的旅遊目的地進發——常州淹城·春秋樂園。我激動得連早飯都不吃了,開始排隊上車了,我心情越來越開心,一直看着窗外,巴望早一點到啊!盼望着,盼望着,終於到了,衝下車子,我們正向大門走過去,大門可氣派了,正中是神獸的頭像,我似乎來到了古代。

  進去了,我看到了一個山洞,我就好奇,走進去看看吧!進去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個骷髏頭,裡面還有一些石像和真人一樣……

  我們去了孫武點將台,就是空中看淹城。排隊的人很多。站在高空的感覺真不錯,可以清楚地看到遺址公園美麗的三城三河。原來孫武是這樣點將的。

  我又去看了《夢回春秋》。電影開始了,我們的座位慢慢上升,停在了半空中。我抬頭一看,只見一排的腳丫在我頭頂晃啊晃。影片開始了,隨着主人公的征戰,我感覺一會兒飛上,一會兒飛下,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春秋樂園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江蘇無錫濱湖區光華五年級:楊明

查找更多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