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一首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首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還記不記得你曾經唱過的那一首歌。其實你沒有必要跟他們生氣,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懂,也都是無心的。

  其實您只是不能一心一意地留在這裡跑了,何必要找那麼多的借口呢。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心事要去想。可是他們也沒有耽誤自己手頭上所正在做的事情啊。

  你曾經許下一個又一個的諾言。就從來沒有去實現過你難道不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虛偽嗎,欺騙別人,難道真的很有意思嗎?如果你打算這樣的狀態繼續進行下去的話,我們其他人也是沒有任何意見呢?只不過你的人生要過成什麼樣子也是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到時候鮮肉困難,請你不要來找我們求助。

  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沒有聽到過我們建議從來都沒有放在心裏面。

  反正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是自己選擇的過程什麼樣子,也應該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不必要去連累周圍其他的人。

  還能時候我們都以為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可是你如果知道的話也就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了,你的天地都失去了之後還有什麼能夠找得到呢。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都能夠明白的話,如果你不是一開始就做一個乖乖女的話,你可以了解到很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同一首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