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騎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騎驢 標籤:騎驢作文

  作為一個普通老百姓來說,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騎過馬,但是作為一個普通老百姓,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騎過驢!那是千真萬確的,並且還是在自己記事以後!

  所以如今回想起來,那段歲月真的算得上是特別美好的吧!

  記得那個時候家裡餵養着一頭驢子,性格特別的溫順,那個時候家裡也種好多的地,有一些地的距離就比較遠,我從小就身子骨比較弱,走路走上幾步就走不動了,每當這個時候,老爸總會把我放在驢背上,讓驢子拖着前進!

  有的時候驢子背上還有一個驢鞍子,有鞍子的時候其實是坐的最舒服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前後都有佛的,不用擔心,被摔下來,可是有的時候就是因為距離比較近,所以老爸就不會給驢上驢鞍,那個時候光溜溜的驢背上,其實是最不好騎的。那個時候老媽總是跟着驢和白緊緊的,生怕把我掉下來!

  現在想一下,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自己當時我真的,年齡小,性格卻膽大,什麼事情都敢做,天不怕地不怕的,也不怕說把自己給摔下來,總之就是老爸讓自己騎驢的時候,自己還特別的高興,因為總算是不用走路了!

  再後來家裡的那頭驢子就給賣了,再後來自己也漸漸的長大了,長大了的自己,反而越來越膽小,就是不敢在騎馬呀之類的一些牲口了,生怕就是一個不小心把自己給摔下來!

  後來就是和別人聊起來關於騎馬的一些事情的時候,我總會笑着和他們說,其實我沒有騎過馬,但是我騎過驢,因為我家的驢子性格特別的溫順,曾經也拖着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距離。

  如今就是離開那個小村莊,也很久很久了,那頭驢子應該是老死了,或者被人殺的吃肉了,但是現在想起來,那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幾次騎驢體驗吧!

  想起了,除了佩服當時候自己的膽大,還挺懷念那段歲月的!

您正在瀏覽: 騎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