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需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需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你都裝瘋賣傻。其實你心裡想什麼我都知道。那麼長久的時間,那麼遙遠的地方,關鍵是,你就不會有人發現你的心中。未免有一點太過天真了。

  很多時候我知道世人,對我有很多的誤解。其實是我身邊的人也不可能完全的了解我。對此我沒有任何想法說的,或者想個解釋的話。因為這些外在的因素對我來說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我只是一直都在期盼,有朝一日有緣能夠遇見知己。時間到來的有多晚,我都可以等待。

  朝不保夕的歲月,你是否還能繼續嘴硬。如果連自己都保護不好的話,又有什麼資格去保護別人。又讓別人如何相信你有能力去保護別人。

  可是在這裡,我曾經聽到過你的承諾。堂堂七尺男兒,本不應該把兒女私情放在最重要的地位。可是我知道你是最有情有義的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無論如何,這件事情我會幫你幫到底。可是你也不要忘記曾經你說出來的話。千萬不要出爾反爾。

  等到時候一到,我只會派人來提醒你,這會來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只是這一段時間,我的東西放在你這裡,你要好好地保管,不要有任何的差池。

您正在瀏覽: 你的需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