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在做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做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麼長的時間,我一直都沉浸在一個美麗的夢中,並且對自己的夢深信不疑,覺得那就是現實生活。身邊所有經過的人,都告訴我,那是夢,每個人都在勸我,早點醒來吧。

  他們搖頭嘆息着離去,我卻一點點都不能清醒。其實,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人生起伏,如同煙塵,輕易消失。其實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不願意把這些東西都說出來罷了。我一直都知道的,我把那些事實隱藏起來,不讓你們看到,讓你們以為我在做夢,其實卻只有我一個人獲得最清醒,你們卻都在做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終於做到了無欲無求,或許是因為自己的願望全部都破滅了吧。聽着那個少女的歌聲,不知不覺想要流淚。我不知道的,還有很多,他們因瞞着我,斬斷自己的愛情,只是為了保護我的安全。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很過意不去。他們始終都在假裝,在虛偽當中混跡,活下去,那是他們當初的人生目標。我們不能再想個旁觀者一樣,繼續看戲了。

  想要得到一些東西,就必須要付出一些東西,這是自然道理,也很公平,我願意接受。只是那些佔有慾已經控制住了你整個人,你難道從來都沒有發現嗎。

您正在瀏覽: 你在做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