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追求的綠水青山,到頭來卻發現竟然與你無關。

  這些話到底是不是悲傷的開頭,還有待觀察。

  但是對於你們來說,很多重要的東西全都給拋棄了,那也是你們自己給自己找來的。

  每天晚上你都會聽到有人贊大笑大鬧,可是卻沒有辦法去阻止或者是採取什麼其他的措施。

  也許我一直都期待着那樣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到達一個終點,什麼時候才會變成一個終結。

  也許這樣的同同人一忍就匯過去了,根本就沒有必要向別人說出來,也沒有必要跟別人在那裡矯情一樣的訴說,真的假。

  無論怎樣,別人都不會理解的東西。

  既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了結果,又為什麼非要努力在自討苦吃呢。

  或許你從一開始就知道吧,那些東西根本就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你一直都在自戀的告訴自己,沒有你根本就不能做成這件事情沒有你我們都會面臨著全劇是吧,我們都應該告老還鄉野落歸根。

  可是後來發現原來這一切和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是非常簡單,一一句話都能描述得清楚。

  但是我們的愛情又有了生命的結局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