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輕人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的煩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春節來到的時候,這對於每一個中國人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一天。因為所有的家庭都可以聚在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這是一個充滿着快樂的日子,但是在這些年裡,事情發生了一些變化,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面臨著許多的壓力,因為他們的父母或者是親戚會強迫他們去找一個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

  隨着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在比較晚的時候結婚,有些人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人選,所以她們在回家的時候都是單身的。8他們的父母很擔心他們的未來,並且督促這些年輕人要儘快的結婚,父母給他們的壓力甚至有些時候會讓年輕人們感覺到非常的煩惱,他們甚至想要逃避,有些人甚至還找一些借口不回家。

  可是現在時代已經是不同了,父母們應該去多多了解年輕人的思想。年輕人追求着自由,他們更加希望去找到一些合適的人選,而不是僅僅為了下一代的出生而結婚,如果父母給的壓力能夠小一些,他們的孩子就可以過着更加幸福的生活,這對於年輕人來說能夠自己選擇已經非常的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