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悄悄地看到了愛情的結局,一個人忍住了愛的痛苦,結束了所有的不好的事情,只是為了讓她,能夠一路安然無恙地走下去。

  到最後,也許她會恨他,為什麼沒有陪伴她,留下她一個人孤苦無依,可是待她成長之後,變成了翱翔於藍天的雄鷹之後,她就會明白,他的用心良苦。

  我一直都在等待,那個當年說要娶我的小男孩長大,他守護着這滿山的爛漫鮮花,說是要在夕陽西下之前,全部都送給我。

  那樣天真無邪的笑容,讓我感覺整個天地都充滿了溫暖。可是沒有辦法,該回去的時候,我還是要回去的。

  太多的東西,顧不得最後的情面。也許,會有那麼多情同手足的人,到最後終於變成了相對的局面。

  我們都在做着自己最擅長的事情,可是卻從未停止過抱怨。可是我們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也許自己會忘記,但是其他人聽到過的,卻可以在腦中印象深刻。這也許,也是一種命運和造化吧。

  我喜歡的歌聲,那塞外風雨繁華聲,其實都是一種朝代更替的轉變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