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水平不在這裡,尋找更高處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水平不在這裡,尋找更高處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的水平不在這裡,尋找更高處吧 標籤: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

  這一段時間,他們一直都在準備考試,其實我是一點都不喜歡這個界面的,我總感覺沒有辦法保持,而且背景又實在談不上喜歡。

  我還記得,以前看那種很長的推理小說,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根神經打錯了,理不清楚的思路,非要理清才肯罷休。那個時候,和現在的我相比,實在太不聰明。

  當然,這也不是說,現在的我就多麼聰明,其實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聰明的人,我在愚笨的世界打着滾,憧憬着精英的世界,雖然從來都占不了邊,但我還是充滿希望,努力又愚笨的活着。

  我想,這大概也是生命里,其中的一種含義吧。

  我們體會着自己的經驗,也曾經給自己太多的暗示,可是直到最後,我們剩下的到底是什麼,誰也不知道。似乎看起來,這裡沒有你的容身之處的,但是如果我一直都是在這裡的,我想也是有很多的東西,都無法去看透。

  他們一直都在,我們又何必覺得這些都是一些困難呢?

  你的水平從來都不在這裡,也不會渴望通過這些小事來提高和鍛煉自己,你應該去尋找,那些真正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一些東西,這才是常態。

您正在瀏覽: 你的水平不在這裡,尋找更高處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水平不在這裡,尋找更高處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