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一無所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一無所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時間已經到了,可是我卻不知道現在該如何聯繫你。

  因為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去實現你的夢想,還是要躺在被窩裡睡大覺,繼續做着你的美夢。可是你始終都要知道,優越的生活不是通過做夢就能實現的,而是通過行動。

  整天白日做夢,可不是英雄的所作所為。今天我去那個地方逛了一趟,並沒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有沒有見到你所說的那個女人,擺地攤的那個黃頭髮的女人。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我就聽見外面有奇怪的聲音,說不出來的感覺,但是卻引起我莫名的煩躁。我不知道他們究竟在幹什麼,他們想幹什麼呢是他們的自由,可是卻不能打擾我的消息,擾民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成犯罪。

  我想等什麼時候你來到我這裡,我帶你去看一看我的傑作。 給我擔心過了這一次,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或者說想等到下一次,以前不知道是猴年馬月了。

  誰能確保過了這一年時間,我們的關係不會越來越疏遠,我們的聯繫不會突然中斷?你身邊出現了剛好你需要的人,會不會就會忽略身邊的其他人,然後和他們越走越遠。

  以前我班裡有個同學就是這樣的,為了他所謂的神聖的愛情,放棄了身邊所有的朋友,再沒有聯繫。

  最後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他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他一無所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