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順其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其自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的時候,自己象徵性的在自己的,品牌特賣群里發了兩款鏈接,是關於飾品的。本來自己也沒想着能夠有人下單,因為這麼長時間以來,好像已經很少有人在自己的平台上下單了!就算之前有人買,也都是熟人!

  這一段時間以來,也只有前幾天好友在平台上買了一瓶水,自己甚至都不知道!那天好友去家裡的時候才和自己說,有在我平台上下單!

  自己看了以後也是感覺特別的開心,最起碼是朋友對自己的信任!也讓自己冷冷清清的,群里多多少少有了一點人氣!

  昨天下午發了那個鏈接沒多久,小妹就和我說,他有一個朋友看上了一款項鏈,問了會不會掉色?我說純銀的應該不會掉色!過了一會兒,也見到有人在平台上下單了,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開心!

  畢竟怎麼說呢?有人能夠在自己的網購平台上買東西,充分代表了一種信任。家重要的是自己也有一份小小的收入,不管從哪一個方面來說,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可是今天早上等我在一起打開平台鏈接的時候,發現對方把昨天下的那個單給取消訂單了,就是退款了!然後自己心裡就多多少少有點失落吧!

  畢竟從頭到尾沒有人買是一回事,如果有人買了,再退款,那就是另外一種心情了!

  本來平靜的心情讓人開心,可是開心之餘又感到失落,就感覺心情起起伏伏的,但是想一下,無論是信任也好,還是收入也罷,有一些事情並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我們真正能夠做的就是,以一顆和平的心態,面對平台里的這些下單,或者取消訂單。

  對於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來說,我們真正應該做到的就是順其自然!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剩下的事情就交給顧客了!

  無論買或者不買,都是一件順其自然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順其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