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抓住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機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喜歡下雨的天氣,尤其是那種陰冷的天氣。非常有氣氛,也非常有感覺。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同學,她們就只喜歡晴朗的天氣,因為一到陰天的時候就感覺空氣特別低沉,隨之而來的是他們的情緒也特別的鬱悶,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卻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可是我到了陰雨的天氣時候,心情通常是很好的,那種能夠感受到自由的快樂,就好像一隻鳥兒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即便是還未曾到達他想要去的遠方,他已經感覺到了心滿意足。尤其是陰雨天氣可以下着小雨,我們不用撐傘就在雨中漫步,那樣浪漫的氣氛,還有整個全身心的自由,都能夠讓我很多天難以忘記。

  我始終都相信,在這樣的途徑之中,所有人都在指導着這樣路程的遙遠和漫長。其實他們從一開始沒有說出來自己的心裡話,所以別人就在心裡莫名其妙的去猜測這許多結果。或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想着從新再來,即便是面對失敗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人生本身就是這樣,心胸廣闊,沒有什麼是輸不起的

  後來我們漸漸的行走,遇到了更多的人,看到了更多的風景,就好像我有一個同學,他這幾天就去了澳大利亞生活,他去做交流,生他去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或許我們並不知道他在路上遇到了什麼樣的人,但是我相信這一路上的風景和旅途一定是非常充實的,一定不辜負他的期待。

  有時候我總是覺得機會是特別寶貴的一件事情,假如機會來到了你的面前,你就要努力的想辦法去抓住他,不然的話等到機會錯過啦,你再懊悔也沒有任何的作用。假如我們總是猶猶豫豫的,那麼優柔寡斷的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我想機會很容易就會突然溜走,在你看不到的那一刻,在你疏忽的那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抓住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