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你不來到這裡,不看到這些東西的話,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們的苦衷到底在哪裡。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如既往,那麼現在的話,也是一種不可描述的現象。

  其實,在所有的地方,看的清楚,也是在所不惜的。我似乎也能看的到,你心中到底是想要說些什麼。那些愛情啊,是不是一如既往和你一樣,只不過在這裡,看的一清二楚。

  如果可以等待,那麼你們是義不容辭的。所有的一切,都能夠做到物盡其用的。你頭疼,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留下的罪過。或者,到底要過多長時間,才可以真的贖罪。

  彷彿是突然間才發現,原來在這裡寫東西真的是一種很暢快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問自己為什麼,以前從來都沒有想到過呢。以前是不是在忙碌着其他的東西,所以根本就沒有在意這方面的東西。

  哪怕是別人早就知道了這裡有什麼珍貴的財富也不會跟你分享的。這本來就是人性也是人之常情。

  他們總是有什麼好玩的事情要跟我們分享,其實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如果我們一開始就能夠明白的話。

  有可能在他們眼中,一開始就能看得清楚的東西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