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希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在寫作文的時候總是能夠寫出好多的希望,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希望自己可以變得足夠優秀,希望自己可以考第一名,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

  可是長大以後卻發現希望真的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東西!

  雖然大家也有說希望是人生的一種嚮導,能夠指引着人前進什麼的,但是很多時候自己的希望得不到滿足的時候,還是覺得寧願不去奢想那麼多!

  現在的生活好像過的平平淡淡的,然後自己就沒有過多的想法,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在想着,那些曾經的或者現在有的想法和希望!

  現在就自己多希望日子可以過的好一點,希望自己有能力,能夠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聰明乖巧懂事!

  可能大概是真的是自己太貪心了!最後就是所有希望的都通通落空!

  但是想一下生活已經這樣了,還是有一點希望比較好吧!

您正在瀏覽: 多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