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名人曾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幸福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卻輕輕的忽略了——

  眼前是一片暗綠色的三葉草。有人說,一萬株三葉草中只有一株是四葉草,找到了四葉草就等於找到了幸福。我曾經十分迷戀這種說法,也好奇這種說法,於是開始瘋狂地尋找所謂的四葉草。

  後來的日子裡,我終於尋找到了所謂的四葉草,原來四葉草給我們帶來的是尋找中的幸福感。我漸漸開始發現,幸福原來是那麼簡單……

  幸福有時候是一種感動,寒冷時父母及時送來一杯暖手的白開水,有一種幸福在心中蔓延;幸福有時候是一種欣賞,當我欣賞着一朵花由含苞欲放到悄然盛開時,我覺得上蒼讓我看到了這個美妙的世界,這是一種幸福;幸福有時候是一種包容,包容朋友的過失與錯誤,當我和爭吵的朋友和好如初的時候,我覺得朋友與我緊握的手中傳遞着幸福的真諦;幸福有時候是一種使命,負責任得完成自己的任務、取得成績時,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覺得自己有這個機會,自己努力過了,是有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給予…

  幸福,其實很簡單。還記得汶川地震發生后,《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這首小詩讓我刻骨銘心,我開始懂得了什麼叫生離死別,懂得了親情的彌足珍貴。我們學校還為此舉辦了為災區捐款的活動,我身邊的大人、小孩都紛紛加入了募捐的行列。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再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匯成愛的海洋。

  幸福,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你會發現,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與生活的點點滴滴同在。

  浙江省杭州江南實驗學校六年級:沈欣珂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