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其實很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很簡單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的夜裡,夜空猶如一匹華貴的黑絲綢,有些幽深和冷清,我蜷縮着坐在床頭,目光空洞地像一個破敗的、沒有靈魂的布娃娃。我白皙的臉上滿是淚痕;低低的嗚咽聲飄散在微涼的空氣里。一閉上眼,腦海里愈發清晰地閃現出剛剛發生的一件事:

  “滴滴!”QQ里傳來了簡訊,我還沒來得及打開查看,就被一聲暴怒的呵斥聲打斷了:“張思思,我跟你講過多少遍了,不許玩QQ,不要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聊天,你把我的話當耳旁風了么?”抬頭,引入眼帘的是氣得滿臉通紅的媽媽!哼,這個媽媽平時二十四小時限制我的人生自由,連QQ也不讓我玩!“怎麼啦?”我毫不猶豫地頂了回去,“你……”媽媽像當眾被人扇了一巴掌,半天說不出話來,不知吃了哪門子火藥劈頭蓋臉揚起了手就要打。我用冷漠的眼神狠狠地瞪向她,嘴角揚起一抹嘲諷的弧度,冷言道:“呵呵,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愛?膚淺!”媽媽一時間愣住了,手也放了下來,我淡漠地轉身,用力關上房門,淚水滂沱……

  我努力地回神,可目光還是那麼沒有焦距心裡卻像被一星火花點燃了枯草般燃燒,為什麼,父母口口聲聲說愛我們,卻硬生生澆滅愛的火苗?為什麼,他們明知道學習的壓力,還要我們考得那麼棒?我苦笑着,心卻那麼壓抑!“叩叩叩”響亮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胡亂抹了抹淚水,淡淡道:“進來!”隨即,進來一個富態的身影,圓圓的啤酒肚……爸爸,我連忙把頭埋進被窩裡,不想讓他看見我狼狽的樣子,“思思啊,”爸爸渾厚的聲音傳來,“你今天慪氣,晚飯都沒吃,拿着吧!”說著,一個小巧的便當盒被放到了床頭柜上,我這才把頭伸出來,輕聲喚道:“爸爸,”可委屈的淚水卻剎那間決堤,只好蹭着爸爸發泄:“嗚嗚……爸爸,原來媽媽就是這麼膚淺地愛我的!”我的聲音里夾雜着複雜的態度。“怎麼會,愛是無處不在的,媽媽其實也很愛你的!”我沉默了,是的,我此刻正享受着父親沉默無私的愛,那麼安心!或許媽媽是愛我的吧!我靜靜地從爸爸懷中鑽出來,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說:“我想,我還欠媽媽一個解釋!”爸爸會心地笑了:“去吧!”我帶着爸爸給予我的父愛和勇氣輕輕敲響了媽媽卧室的房門,“進來!”一個略帶疲憊的聲音響起,我悄悄走進,喚了聲:“媽媽……”媽媽一看見我,暗淡的雙眸亮了!她抱住我哽咽着說:“思思,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衝動!”“我原諒你!”我脫口而出,原來,不明事理是母愛的假動作!“母愛如此貼心!

  皎潔的月色柔和地灑了一地,原來,愛,就是這麼簡單!

  六年級:筆名。尹夢芯,真實名字。張思思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很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