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與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思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學過這樣的一段話,主要說的就是雙手和大腦的配合,人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雙手會做事,大腦會思考!說的也就是無論在我們學習生活中,都需要雙手和大腦的配合,只有雙手和大腦配合好了,一個人又聰明又勤快的時候,才能夠創造價值!

  其實談到學習也是一樣的,從我們步入小學開始,我們一般的學習都是靠着老師的引導,無論是從一開始簡單的語文數學也好,還是後面增加了一些自然科學物理化學也罷,我們都是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

  老師要求我們寫或者背,然後我們就按着老師的要求來!

  可是現在想一想,我們除了按照老師的要求來,還得有自己的想法,自己學會思考,學會如何才能夠很有效率的學習?,而不是跟着老師死學習,死學習是不可能取得優異成績的!

  其實每一個從學生時代走過的人都應該有過這樣的現象,就是班裡有一部分學生特別的努力,每天也按照老師規定的按部就班的去學習,可是學習成績就是上不去!

  那個時候我們可能想的就是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人家都那麼努力了,最後還去不了好成績!

  可是現在想一下,大概只是學習的方法不對,又或者是在學習的時候沒有自己去思考,去參透吧!當然也有一部分學生就是課堂上按照老師的要求聽一聽,課後該玩玩,該鬧鬧,但是學習成績卻特別的好!

  這一部分學生現在想一想,並不是她有多麼聰慧的頭腦,多麼天才,而是在他學習的時候加入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想,想出了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所以無論說學習也好,生活也罷,只有懂得一邊學習,一邊思考,才能夠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