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識 標籤:初識作文

  數學不好的我年份啥也都記不清,所以我只能以人生中的某些階段來紀念我遇見的人。像在小學遇見老哥,在初中遇見好友,在高中遇見你。

  其實我對你的初始印象也都模糊了,只是依稀記得我應該是在宿舍見到你,記得高一下學期我們同宿舍一年,你給我的感覺就是習慣早睡(後來才發現你分明就是夜貓一個),記得我們第一次交集,應該是我的生日,你給了我香芋味的果凍吧,我沒有挖勺,最後你把你的給我,然後你徒口三兩口就吃掉了自己的果凍。當時還是很感動的吧,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第一次被你照顧到的那種感覺,感覺兩個完全沒有交集的人,然後你把吃的東西看得挺重的(在那個時候我確實是這麼想的),最重要的大概你演了一場與果凍的分別戲讓我覺得我能收到你的果凍就是你對我的一種恩惠吧。

  我跟你說過其實從來沒想過我們會那麼好。我們的生命中都有太多可有可無的匆匆過客了,我覺得你就是那泛泛點頭交中的一個。後來你是我左同桌,很抱歉我們的交集我記得的只有我們上課一起玩車車的情景。

  後來開始覺得你並不是我印象中大大咧咧陌生的小胖,大概是從你因為hxd的事掉眼淚(雖然很羞恥,但我還是要說!),然後開始意識到我們是朋友大概是在上課時你不顧其他到廁所安慰我那會吧,其實那會還不太確定我們是不是朋友,em。你知道的,在我的社交等級里,朋友的概念很高級。但還是被感動到了,過後就持續發現你是一個太暖心的朋友了。嗯,友誼的種子,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初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