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識—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識—朱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各班的授課老師都發生了很大變化。我們六年(3)班,除了數學和英語老師沒變,其它學科都變了。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新任音樂課老師朱老師。朱老師她雖然不是新來的,可他以前從沒教過我,我對她也沒有特別注意過,也沒有任何接觸,可以說對她沒有什麼印象。像其他新老師一樣。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本學期的第一堂音樂課是在開學後頭一周的周五進行的。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出於對新老師的好奇與期望,從朱老師走進教室那一刻起,我的兩眼就沒有離開過她,總想在她身上發現點兒什麼。這位朱老師,中等身材,穿着一套十分得體的藍色上衣和藍色裙子,馬尾辮梳得十分光潔,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漂亮的眼鏡,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當時我心裡就想:朱老師雖人近中年,但穿戴入時,落落大方,依然青春猶在,呈現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 

  開始講課了,朱老師是那樣的沉着,按部就班,不慌不忙.首先,朱老師為我們編了一套音樂,分別表示起立,安靜和注意聽,連互相問好也用音樂表示.這樣一來,想維持課堂秩序就不用老師喊了.接着,朱老師給我們講了第一課:<<黨的關懷親親的哩>>.他邊給我們介紹邊帶我們唱.他講課時,條理清晰,吐字準確,用詞得當,語言優美;做示範唱的時候,聲音是那麼甜美,那麼高雅,那麼動聽,充滿高昂的氣息,讓人陶醉. 

  說句實在話,我的音樂天賦很差,對音樂課一向不感興趣. 聽了朱老師的一堂音樂課,我對音樂課的感情竟然發生了變化, 由不願上音樂課到盼着上音樂課。可見老師對改變同學們的學習興趣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初識—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識—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