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煙雨江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江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自古以來,有許多描寫江南的詩篇,似乎江南在所有人的印象中,都是一個比較夢幻的地方。我們都有一顆期待去遠方的心,遠方不自覺地定義,就成了煙雨江南。我還真沒怎麼聽說過,有誰會說自己的遠方是大漠邊疆的。

  大漠邊疆,自古馬革裹屍的地方,我期待過自己如果穿越,必定要去大漠邊疆走一遭,看一眼大漢男兒的豪情壯志,看一眼匈奴列國的汗血寶馬,可是,身處現代,飛沙揚石,我似乎還是更喜歡美麗的煙雨江南。

  不是因為它處在南方,不是因為它經濟發達,僅僅是因為它是個夢幻的地方,每一個夢醒時分,腦海里縈繞不去的,都是那裡的場景。每一次心靈的脆弱,它都是心靈的寄託。

  江南楊花落滿肩,小聲干,笛聲殘。

  我的夢系江南,我期待再做一場大夢,就在江南。

  江南的煙雨繚繞,情系我一生一夢。此生,不願醒來,唯念執着一心,可得償所願。

您正在瀏覽: 煙雨江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