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六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之前,一年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裡,除了過年,大概就是六一了吧。雖然小時候的六一,沒有新衣服,記得也只有一雙新鞋子,但也足以讓我們期待很久,很久。

  記得小時候的六一,沒有提前過,也沒有退後過這麼一說,只有六一當天,大早晨起來就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然後到學校聽老師的安排。記得那一天,老媽會給我們一人煮幾個雞蛋,還給兩塊錢,可以吃到一根大大的火炬雪糕,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特別的好吃。

  那一天,每個年紀的都有各種節目和比賽,無論是娛樂表演,還是體育項目,每個人都儘力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觀眾。當然,最激動人心的還是算術比賽,老師在黑板上出題,學生們在下面做題,得又快有對,前三名是有獎勵的。

  小學五年,自己得了五年第一的獎狀。那個時候,好像最快樂的事就是六一放假后和爸媽炫耀自己的獎狀和獲得的禮品,告訴爸媽那個孩子出了什麼糗,那個孩子差點就得第一了。想想,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是爸媽的驕傲吧。

  如今的六一,好像再也沒有了算術比賽,有的只是娛樂項目。而且六一的日期也是不等,提前好幾天過都顯得正常。每人一身,甚至不止一身的新衣服,獎狀也是好像普遍都有,每個孩子過一趟六一,消費不下一百。

  看着朋友圈大人們發著孩子們六一祝福的照片,真的感覺,自己再也找不回當初過六一的那種快樂了。相比現在孩子的新衣服,新鞋子,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憶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