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親節的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愧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家裡老太太的生日,也是父親節!昨天下午就想着給老太太帶個蛋糕回來,可是關於父親節,自覺始終想不出來該做點什麼!每次給老爸打電話,通話時間總超不過三分鐘,大概在老爸的眼中,電話費也很貴吧?畢竟她家閨女的日子過的不是特別好,能省一點是一點!

  跟閨蜜聊天的時候,閨蜜說今天是父親節,你們有沒有什麼表示對自己的爸爸?另外一個閨蜜說,連個禮物都沒有,給爸爸買,說來也真是愧疚,我說對爸爸的愧疚,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到也都愧疚習慣了。

  小的時候爸爸是自己的天,爸爸是自己的地,有爸爸在的地方,你就感覺特別的有安全感。長大以後你會發現你和爸爸連交流都很少,之前每次回到家還和老爸聊聊生活,談談人生理想什麼的!

  這幾次回到家,發現自己和老爸之間越來越缺乏溝通了!好像每個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彼此之間連最基礎的交流都沒有!有的時候不知道該跟爸爸說些什麼,難道談起來就是生活的苦?可是除了生活的苦,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和老爸說的,最後只能沉默不語!

  剛剛某人給發了100塊錢的紅包,這是自己,次數不多的伸手問某人要錢,好在某人特別爽快的給了。想着給老爸發紅包,老爸也不收,就給老媽發上兩個小紅包吧!

  我知道老媽也不收,中間又得鬥智斗勇好多次!

  在老爸老媽的眼中,自己,一直是那種日子過的特別不好,甚至連穿衣吃飯都成問題的日子,所以他們盡量不收我的紅包,我也可以理解!因為那裡更多的是爸媽對我的愛!

  父親節的今天,在心裡特別真誠的說一句,爸爸,節日快樂!祝福,老爸老媽,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