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想失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失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之後,lj的第一反應就是那我們一定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初心,那個時候我們在一起的初心好像就是不想要失去吧,但是沒有想到在一起之後跨出了這一步,最後沒有美好的結局,我們就不得不面臨失去了,真的,這個自己當初沒有想到有這麼狠的結果。

  lj昨天也一再跟我強調,說一旦我們跨出友誼,有進一步的發展,我們最後有可能就會面臨感情基本破碎,我說這麼狠的嗎?他說其實也不狠,畢竟這句話有一個好的地方,就是沒有說的那麼絕對,而是可能我說所以我還可以去找他,對嗎?他說他想要說的就是這一點,我說那可以。

  我就是很想要,等我徹底放下這段感情之後,去找他聊一聊,就有一個很正式的結束儀式,那樣子不會說,以後他找到對象了,或者說我找到對象了,彼此內心都會有一種愧疚感,可能他沒有,但是對我來說,目前來講,我覺得我是會有那種愧疚感的。

  他跟我說他的意思正是如此,就是等我放下之後再去找他,他說我是不是不甘心,但是我覺得其實不是我,完全就是不想要失去我,一直在重複強調說我不是難過,失去了這一段感情,而是難過,失去的是他 。

您正在瀏覽: 不想失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