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失去小學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失去小學時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之間,已經快要畢業了,可就是捨不得呀,一件件在學校的開心往事還歷歷在目,我不想失去,不想失去這來之不易的緣分,不想失去這親愛的朋友……

  以前,上學時,總是想象自己畢業之後的歡樂時光,畢業之後的無憂無慮,可是,長大之後才知道這是多麼美好的日子,親愛的老師同學要離開自己了,這有多麼的痛苦與無奈……

  小學時光的六年,早已讓我們和這有了不解之緣,不想離開,又不想失去,時光匆匆,老天爺就是那麼狠心,讓我們經歷這訣別的痛苦,會過去的,是,是會過去,可是,為什麼,不給我們另一種方式去離開?

  小學時光匆匆,讓我想起了《匆匆》里的一句話“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麼呢”,是的,在時間的逼迫下,我們能做些什麼?只有默默祝福罷了吧!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和朋友們的歡樂時光又減少了,不想離開的思緒迫使我努力寫好每一張同學錄,唯有這樣,他們才會記得我,這個小學時光的同學。

  為什麼,時光一去不復返呢?

  六年級:劉晴宇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失去小學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失去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