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共同語言的知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語言的知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很多事情很多領域,如果需要等待的話,我們必須要有耐心去等待。拔苗助長這件事情從一開始就是告訴我們,他不解,實際也是不可取的。

  之前在學校里的時候,我很喜歡聽一位師姐講話,他說話的時候聲音是非常柔和,按溫柔的。因為你在聽他講話的全程過程中,你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不管他是說什麼樣的話,即便是略帶批評也是讓人聽起來很溫柔,很好聽。

  只有們在一起講那些故事的時候也曾經想過,只有我們這些能夠說的起話的人能夠有共同語言的人才能夠在一起交流這些小興趣,小愛好。

  當你真的能夠理解,在那樣一種領域當中突然遇到自己的知音的時候,其實那種興奮感不亞於在路上走着的時候,突然撿到錢。而且那些錢的數量還不小。

  只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歌頌着自己的孤獨,自己的寂寞。在很多時候不會找到那樣很有默契的知音。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能夠懂得我們自己的心中想法。很多時候可能會受到委屈,嗯,西服不能被人理解。

  也許這些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共同的感受,因為我們都在這個共同的大世界里生活着,我們經歷能些事情都是無比的相似。所以在我寫這些文章的時候,你可能就會覺得好像也在寫你。

您正在瀏覽: 共同語言的知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語言的知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