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共同的共同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共同的共同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東莞,愛它山明水秀,愛它碧草藍天……可是現在的東莞卻變得…… 

  以前,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嬉戲,一起歡笑:在空氣清新的田野里,我與 

  小鳥一起追逐、唱歌。早晨,我邁這那輕盈的腳步去鬱鬱蔥蔥的草地上,吮吸花草的芳香,享受陽光的沐浴;夜晚,我躺在樓頂上,仰望這璀璨的星空,傾聽大自然的歌聲。春天,我坐在大樹下,望着那清澈見底的魚塘;夏天,我在游泳池裡游泳,看着那一隻只小鳥掠過池面;秋天,我趴在窗前,凝望着那一片片金黃的葉子落在地下;冬天,我站在窗前,看着小朋友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在玩“摔跤”。在這如詩如畫的境界里,我的心都醉了! 

  而現在,因為樹木被砍伐,空氣被污染,水土流失,工廠排出廢氣,廢氣使東莞面目全非。俗話有得說:“沒有自然,變沒有人類。”這是一大樸素的真理。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人類不給大自然面子,大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類留後路。72年的唐山大地震,98年的洪水,2000年的沙塵暴,到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告。由此可見,保護地球使多麼重要的! 

  真不敢想象,如果我們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們的東莞將會是一幅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塵沙瀰漫,我們將會在魔鬼般的聲中消失,到那時我們只能說:“我們曾經屬於過東莞,但東莞將永遠不會屬於人類。”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保護環境,做到人與人和諧相處,這一天將永遠不會來。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共同的共同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共同的共同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