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知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已告別童年,告別與我親近了六年的母校,同時也告別了我最要好的知音,心裡還是那麼不舍,踏進了中學校園。 

 記得那是小學二年級,我誰也不認識,總是獨自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享受着孤獨與寂寞的沖洗,看着每位活躍着的同學,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好像很好玩呢…可是,他們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陌生。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我與她認識的那天。 

 下課後,一位有着水汪汪大眼睛、飄逸長發的女孩走到我座位前,手中拿着一張粉色的卡紙,說教我折漂亮的衣服,我萬分高興,終於有人跟我玩了。興緻勃勃地跟她學起來。我們之間的友情,就這樣慢慢相融了… 

 在她的教導下,我親手摺出了我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摺紙。我向她介紹了我自己,她也開心地自我介紹,她叫小盈,大家都這樣叫她。於是,那天起,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每天形影不離,她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別人都說我們不是姐妹,卻勝似姐妹,而且是一對人人都羨慕的好姐妹。 

 過不久,班裡開始競選班幹部了,班主任按成績與平時表現將小盈選為班長,我則選為學委。班主任常對我們說一句話:“你們倆是我最得力的助手,要同心協力,不準鬧矛盾,盡心儘力負責班裡的一切任務,要時刻記得‘團結’這兩個字。”我們倆一起點了點頭。 

 每當我成績不理想的時候,小盈總是第一個用同一句話安慰我:“打起精神來,看重的不是成績,應該是努力,努力就好,對自己不要太嚴格,加油!”每當我聽到這句話,都會感動的不得了,不知道該是哭,還是笑。 

 而當我被老師批評的時候,失落地坐在一邊,她也總是第一個看出我的心情,然後很調皮地捏捏我的鼻子,笑着對我說:“挨批沒什麼大不了的嘛,首先要想到自己的錯誤,下一次爭取做的更好!”當我聽完這句話,心中的烏雲即刻散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晴朗的太陽,我感慨着,我是多麼幸福、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我的知音:小盈。我最好的知心朋友,離開了你,我開始明白:成績不理想時要想到自己努力了就算最好;挨批時要想到是自己的錯誤,下一次爭取做得更好!謝謝你,你要我明白的,我都明白了,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