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和好友葉子聊天的時候,葉子給我推薦了一本書,說讓我有時間的話去看一看擺渡人,這本書,還說應該是我喜歡看的類型!具體我也沒有問這本書是什麼內容的書籍,只是想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得看一看,畢竟是朋友推薦的,應該內容錯不到哪裡去?,更何況我也想看一下我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

  其實時至今日,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書的類型是什麼了,記得學生時代自己特別喜歡看一些言情小說,到後來就喜歡看一些推理類型的小說,再到後來,甚至看一些鬼故事之類的,總之好像沒有什麼明確的喜歡類型!

  如今好像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具體的去看一本書了,最近一段時間倒是每天陪小臭寫作業的時候會翻上倆頁狼圖騰。而且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看的特別慢,感覺怎麼樣都看不進去?現在看的時間久了,倒也多多少少看進去的點內容,這本書其實之前自己就看過,可是江哥的時間久了,也就忘了,具體內容是什麼?

  第二次翻開,說不上什麼特別的喜歡,或者特別討厭,有的時候只是為了陪小臭做作業,營造一種自己特別喜歡看書的假象,沒有迫切的想要看完一本書,但是認真地看下去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不耐煩,好像成了,現在過日子般的細水長流!

  有的時候想一下這種狀態也挺好的,不急不躁,有時間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看書,如果忙碌起來的時候,也能夠放得下,不一直惦記在心裡,不知道是這本書的誘惑力,不是特別的大,還是這麼多年來自己的心性有所改變。

  這個好友葉子改推薦的那本書,自己倒是特別好奇的想要看一看,畢竟直到現在,自己已經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樣子的,或者自己也想知道,在朋友眼中自己喜歡看的書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現在自己也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的急性子,做什麼事情都這一刻不等下一刻?能夠安安穩穩的找一個合適的時機,然後去看一下朋友推薦的書,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