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鶴壁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鶴壁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直在單曲循環《鶴壁東》這一首歌,是真的很喜歡這一種民謠歌曲,覺得裡面有着訴說不完的故事與情緒,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歌,最近這一段時間。昨天下去吃飯的時候,也跟媽媽分享了這一首歌。自己有把這首歌分享給lj。

  雖然說現在最想要讓對方聽到這首歌的人是前任,但是其實他並不關心我的生活,以及我喜歡的那一些歌,都不符合他的口味。真的就是這樣雖然說最後他還是有做出一些挽留的話。可是實際行為上他真的對我一點也不感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們兩個人的世界真的不一樣吧,我分享的那一些歌曲他不會去聽,就我在朋友圈分享的那一些歌,他不會單獨去搜索,他,真的不像其他關注我的男孩子那樣子對我分享的每一個故事,每一首歌都想要去弄清楚,都想要去研究透徹,他真的不是,他真的沒有。

  這首歌自己最近循環了,應該不下20遍,感覺歌詞是很普通,但是挺符合我現在這樣子的心情的,即便鶴壁東我沒有去過,即便那裡沒有我的故事,但是作詞者已經體現出了我們每一個處於失戀狀態中的人的心情。當然是那一些痴情的人的心情。

  有的時候覺得男孩子應該挺痴情的吧,男孩子應該挺看重感情的,只是他們一直大大咧咧的,一直不善於表達而已,畢竟自己很喜歡的那一些民謠大部分都是男孩子唱的,因為他們唱的太有味道了,嗯,能夠唱得如此有味道,大概之前也付出過很深的感情吧,大概他們也是情中人吧。

您正在瀏覽: 鶴壁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鶴壁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