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集贊領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贊領禮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總是要積贊,朋友圈裡很多什麼幫忙點贊,就連現在很多幼兒園活動都需要點贊了,我雖然一直很不喜歡這種點贊的活動,但是我在這個大環境里,我也不能免俗。

  因為小侄子參加當地的電視表演節目,很多參賽者,這就需要拉票點贊,點贊前幾名才有資格領取獎品,我實在是沒看懂這種活動積攢的意義,既然是比賽,那就可以公平公正公開啊,在比賽現場就要決定排名啊,為什麼還要進行這種無聊的點贊拉票,這樣的比賽意義又在哪裡呢,是不是不用真正的才藝,只要有足夠的人脈,就可以得第一呢。

  一直不聯繫的朋友,很可能也會突然發來一條消息,本以為會是老同學敘舊,結果卻是讓你幫她點贊,這倒沒什麼,舉手之勞的小事,但是心裡還是有些失落。

  各大商店也為了獲取嚎頭,推出一些特價的商品,只需要積滿多少個贊,就可以幾元或者十幾元把東西帶回家,然後身邊的很多朋友同學都參加,一輪拉票點贊就又開始了。

  有些贊可以不點,對於朋友圈裡的拉票,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但不要再這時更新朋友圈,真的很尷尬,但是有一種朋友圈是不得不點,老闆,老師……

  點贊這個事說白了也就是商業運作,但是真的沒有意義,而且很讓人反感,真的該考慮適度取消沒有意義的點贊拉票了。

您正在瀏覽: 集贊領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贊領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