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禮物,小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禮物,小禮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禮物並不在於大小,也不在於貴與便宜,重要的,還是那份心意。有句古話說的好,千里送鴻毛,禮輕情意重。哪怕是十分微不足道的東西作為禮物,但是,這上面寄託着送禮物的人無數的心意。

  星期五我們舉行了百天生日主題班隊,其中有一個環節是互送禮物,拿到禮物之前,大家都很期待自己將會拿到什麼禮物。我送出去了一個瓷杯子,前一天晚上,我很用心的花了半個小時包裝好了我的杯子,我不在乎送給誰,但我很期待我會拿到什麼禮物。結果,那天我拿到了一本我有的小荷作文的獎勵的書。我剛拿到時,一驚,但我想了想,什麼禮物其實也無所謂,它的意義是十分重大的,這代表了我們班同學一起過的第一個冬天,這是我們的開學一百天,這也代表了同學的一份心意。

  禮物不在貴賤,在乎心意,心到了,什麼禮物都是愛。

  江蘇省蘇州市景范中學初一:徐佳熠

您正在瀏覽: 大禮物,小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禮物,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