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自從上了高一下學期以來,就算換了兩個同桌,第1個同桌做了三個學期吧,其實也不算上個學期就兩個多學期,因為最後那一個學期的時候我們兩個人是分開做的,就是因為鬧矛盾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分開做,本來我們兩個人的性格也是特別不磨合的。

  在朋友的眼裡,他是一個特別脾氣火燥的人,而自己又是一個特別溫和的人,所以我們兩個人能夠相處得來那麼久,他們也是覺得很神奇了,畢竟他的脾氣特別火爆,而我的脾氣又特別溫和,我又是一個特別容易哭的人,而他又是一個特別容易把人說哭的人,所以確實當時和他在一起同桌的時候也是哭了挺多次的。

  所以他後來也是怕自己了,他覺得他沒有欺負我,可是我就是被他說哭了,他自己也有愧疚心理,可是他這個人性格就是那樣子,他不壞,他是特別善良的一個女孩子的一個小女孩,也是一個特別可愛的人,可是他的說話語氣自己就是很接受不了,所以有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委屈。

  之前他的前任同桌也是被他說哭的,他的前任同桌也是那種特別溫和的人,可是又很恰巧的和他同桌了,當時他們兩個人明明是在聊天,可是自己又會覺得他們是在吵架,畢竟有一方他的語氣會特別的強烈,這是我的前任同桌,他的語氣會特別的強烈,但是他的前任同桌的話就是那種說話特別溫柔特別溫和的女孩。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可能就會讓別人覺得是我前任同桌的前任同桌被欺負了。

  包括現任同桌,他之前也有被自己的前任同桌給說哭,現任同桌是班上的班長,而前任同桌是班上的副班長,當時副班長他就是看鄭班長他特別不爽吧,就是正班長的話他在處理一些問題的時候會比較的被動,不會那麼主動的去改變那一個現狀,覺得應該順從民心,可是前任同桌的話他雖然說作為副班長,可是他的掌控欲還是很強的,所以他就是很想要去管理那一些事情,但是看到鄭班長他的那一個消息的態度,他就很受不了,所以就一個勁的去懟他,然後還懟到他的做人方式上了,最後現任同桌正班長他就被說哭了。

  現在想來其實多少會有心理陰影的,畢竟剛才自己在屏蔽那一些朋友圈的時候,自己第1個想到的就是要去把它給屏蔽掉,後來發現自己嘲笑已經把它給屏蔽掉了,畢竟自己真的很受不了別人在後面評頭論足的,自己覺得這樣說不喜歡,可是自己還是不能夠在背後去議論別人的,而他是那種可以在背後議論別人,雖然說很少,畢竟他也是一個比較有正義感的人,可是他很多時候也會當著你的面去議論你,就是把你說的無地自容的那一種。多少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吧,雖然說自己當時也是挺看得開的,雖然說自己也了解,但是他的為人態度那是他的做事方式,可是多少也是會給自己這一個人留下一點陰影的。

您正在瀏覽: 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